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秦皇岛好地段百平米三室双卫 第一套房选ta?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6 16:55:47

  乐居买房讯 道路的生长有时可以视作衡量一座城市现代化进程的标志,也是丈量人们幸福感的标尺。而一座城市的主干道自然更为重要,它像骨骼,也像血脉,即提供支持,也流通能量。它往往贯穿整座城市,并被大多数人视为标志性道路。秦皇岛的道路命名,大多采用东西向为街、南北向称路的规则,河北大街,恰如其名,就是这样一条东西向贯穿了秦皇岛整个狭长市区的城市主干道。

  2019年,经过调整后的河北大街更为茁壮——东起秦皇岛港二公司,西至兴凯湖路立交桥,分为三段:秦皇岛港二公司至河北大街东环路地道桥为河北大街东段;河北大街东环路地道桥至汤河桥为河北大街中段;汤河桥至现兴凯湖路立交桥为河北大街西段。其中今天的户型点评,咱们就来说说位于河北大街西段的“低调红盘”——皓顺琨御的101㎡户型。

  皓顺琨御二期E户型

  建面约101㎡ 三室两厅两卫

  近年来,由于多孩家庭的增长,三居室正在成为刚需和刚改族群的“起步之选”,据克而瑞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新房市场中,三房成交的面积段正在逐渐上移,无疑人们对“住得好点”拥有了更高的期待,但优质地段寸土寸金,如何取得价格、空间、需求之间的最优解,是摆在开发商和购房者面前的一道公开题。那么,地段好、功能性强、总价较低的紧凑型三房户型(90~110平)或许正是刚需、首改客户的优质之选。

  整体来看,皓顺琨御二期的E户型以百平米面积做出了三房两厅两卫的配置,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一种设计方式,空间较为方正,三开间朝南向,面宽进深比较为接近,中规中矩,套内所有空间均有与外部空间连接的明窗,7个窗户的配置,预计可以达到一个不错的通风采光效果。通过客餐厅阳台一体化布局,使视觉上空间更显大,避免一些局促感的产生。

  三房户型一般的居住人数约为4~5个,卫生间使用是个痛点。该户型主卧配置了独立卫生间及飘窗,增加了主人生活休闲空间,也使得每一个忙碌的清晨少了一些等厕所的烦恼。公共卫生间处于室内动线中点,从各个空间前往都较为方便。同时双卫均带有明窗,可将污秽和湿气及时排出。

  厨房不算大,布置在套内近玄关处,与餐厅分而不离,空间满足做U型设计,让烹饪者可以轻松流畅地按动线完成洗、切、煮等操作,配置东向明窗,做菜累了还可以抬头看看窗外,发发呆。

  当然受限于面积,北向小次卧空间相对紧凑,如果居住人数较少,也可以改为书房之类的多功能室来使用。同时,套内没有配置生活阳台,那么主阳台就需要承担部分生活功能,比如洗衣和晾晒。或者也可配置烘干机,阳台不晾晒衣服,视觉上会更整洁。

(图中红色楼栋为一期产品,蓝色楼栋为二期产品)

  皓顺琨御位于城市西进的重要板块,交通便捷、路网发达、通达性好,距离市政府约2公里,距北戴河火车站约10公里,距市中心约6公里;亲海不临海,周边自然景观资源丰富,步行约800米逛茂业,近享都会丰盛、金梦海湾美景后花园;项目高校环绕(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文教氛围浓厚。该区域正在逐步成为高品质人居的新名片。

  皓顺琨御占地约13万平方米,总建面约47万平米,容积率2.49,绿化率35%,绿化面积4.7万平米。社区一共分为两期开发,二期产品主推建面约84-196㎡智慧奢宅。

  社区全园景观采用领先时代的“5H健康人居景观体系”,即“环境健康”“规划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群健康”;带给您健康的住宅体验。景观设计利用现代造园手法,结合“新亚洲”的造园理念,强调儒雅尊贵的属性,与其自然舒适的人居环境辉映,彰显其书香门第诗礼传世的人文气质,打造东方文化与现代人居理念结合的理想家园。5.5万方新中式奢美园林,师法苏州拙政园,叠山曲水,文韵雅集,纳藏四季风华。感官花园/夜光跑道/宠物乐园/乐活农场/全龄儿童区/5人足球场/室外会客厅/微坡阳光草坪,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多美好可能。

  项目周边有海、有大学、有奥体、有茂业天地……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堪称舒适区的生活场景。从客户画像的角度考虑,无论是即将孕育新生命的小两口,还是刚刚二孩、虽有压力但前景向好的中青年刚改族群,这类经济基础不错的小家庭都可以将皓顺琨御划入您的待看清单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