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秦皇岛新豪宅标杆诞生?先从户型说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9 17:06:22

  乐居买房讯 翻开港城豪宅发展史,从2007年到2015年,港城豪宅经历了1.0到3.0时代的曲折演变。如今,金盛达集团意图将秦皇府打造为港城豪宅4.0时代的标杆产品。如何讲好繁花锦簇、烈火烹油的金色故事?今日,我们先从户型说起。

  秦皇府 C6户型 建面约219㎡ 四室两厅三卫

  所谓豪宅,最大化地提升客户居住舒适性和尊崇感是其户型户型设计的核心。

  奢享电梯入户 私家前室尊崇礼遇

  该户型采取了电梯入户连接私家前室的设计方式,以入户玄关,安全分隔出入有序,极大程度提升了入户空间的私密感,同时可将鞋柜等空间可设置于此,一洗铅尘,增加了归家的仪式感。除此之外,该户型还设置了保姆专用梯和入户通道,倘若无此需求,也可以实现双电梯入户的高端享受。

  5.5米面宽竖厅 高窗墙比拓幕视野

  据某机构调研数据显示,不少置业者对于户型最不满意的就是客餐厅,痛点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空间太小,采光不足,餐厅太小,聚餐、学习等活动无法开展。秦皇府项目采用3.3米层高设计,从天与地的维度拓展了生活空间。5.5米面宽南向竖厅面积近48㎡,除了大气,其余的描述都比较苍白,有空间的任性了解一下……另外项目整体配备超规格的玻璃幕落地窗,搭配从户型图上即能看出的高窗墙比,采光效果更好,同时拉伸了景观视角。与客厅处在同一轴线上的餐厅面积约18㎡,多招待几位老友也不嫌拥挤。

  市场上有一种所谓“天赋豪宅”的说法,这是由于地段是房地产的第一稀缺属性,是房子决定好坏的“天赋”之一,好的地段往往能带来环境、配套、交通、升值空间等多种维度的正向衍生。从户型的角度来看,如何与周边环境形成良性互动,将地段和环境的优势引入日常生活,即是一种为建筑赋予灵魂的过程。由此,秦皇府选择在主卧设置270°观景阳台,窗外的环幕视野就是汤河美景,一些氛围感自然营造起来了。

  合理生活动线流向 互动与私密均得

  整体来看,本户型为阔敞四居室设计(含保姆房的一室一卫),整体较为方正,各空间面积分配均衡合理,体感开阔。面宽和进深比约为0.92:1,保证了室内采光。如果暂不考虑保姆房,可以看出,该户型采用的是一种比较主流的户型结构,保证了客厅和两个卧室朝南向,北向一线则排布了餐厅、厨房、次卧和客卫,形成南北通透,双向对流的格局。出于保护私密性的思路,主卧的位置一般固定在离入户最远的地方,可以放浴缸、做双盆设计的阔敞独卫和观景阳台的设计都是加分项。按照场景动线划分后可以看到,如果家有老人,临近客卫的次卧2日常使用会更为便捷一些,同时与主卧更近,也方便主人日常照料起居。南向次卧则可作为子女的卧室,或者改造为书房、办公区等。

  在收纳方面,该户型预留了一间小型功能房,可以让家的空间更整洁。

  【区位地段】

  秦皇大街,是秦皇岛的重要主干道,集政务经济等多种资源于一体的城市中轴线。秦皇府择址于此,与海港区政府隔街对望,借势城市厚积丰盛资源,同时拥纳汤河大美河景,汇集汤河公园、秦皇岛植物园及收藏艺术馆等周边胜境的人文气息。

  【项目概述】

  秦皇府总建筑面积约12万㎡,项目集萃法式宫廷园林与建筑精华,以公园围合式设计,布局两大轴对称中央景观轴统筹五大花园,同时内部融合超大水系,近百米楼间距,形成密林掩映、水景潺潺的公园式居住氛围。220-300㎡的平墅府邸,将新古典建筑的人性与神性的至高光辉融汇于东方家府的礼仪之中,传序北中国金字塔阶层向往的望族门风,开宗港城人居的世界新篇。

  【科技豪宅】

  秦皇府将“中央空调系统、噪音隔绝系统、保温隔热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全屋净水系统、室内新风系统、户外光触媒除蚊系统、防高空抛物系统、天眼、鹰眼系统、坡道、道路融雪系统、雾森除霾系统、无接触归家系统、户内安防系统”13大科技健康系统,与“全精装挑高大堂、3.3米层高极致奢享、**涂料品牌、进口地坪涂装系统、铝包门窗、手工锻打纯铜门、全球臻选石材、严选高定、五金锁具、美国佐尔PPR管材、六层外墙保温与防水构筑系统”10大精工心享系统结合,以科技的智慧互联,为城市高阶人群带来身心平衡与健康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