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北戴河浪漫康养水岸 小镇生活的秘密在户型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9 13:51:46

  乐居买房讯 聊起进驻秦皇岛的品牌房企,碧桂园自然是不容略过的对象。短短六年间已在秦皇岛完成十子相映的产品布局。从中可以看出碧桂园对优质三四线城市的重视,其推盘动作之快也令人叹服,善用合作,运转流畅,拿地逐渐回归不过度追求地段优势的思路,更注重价与质的平衡。同时厘清产品条线差异,营销角度精准,如此这般,红盘辈出属实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

  据报道,2021年年初,碧桂园把自家产品做了个新梳理,“星、府、云、天”四个字代表了四种各有侧重的产品系列,让不同实力和偏好的购房者都能满意。具体来说,星系为年轻人准备,强调空间灵活可变,大容量收纳;府系突出中式园林造景,彰显人文底蕴;云系强调科技驱动,主打智慧住宅;天系最为高端,处于都市核心,突出标杆品质。今天的户型点评,咱们就来说说位于北戴河区的非典型星系产品——碧桂园星屿海的117㎡户型。

  YJ115户型 建面约117㎡ 四室两厅两卫

  据公开信息显示,该户型建面约117㎡,套内面积约98㎡,估算得房率约84%,算是多层产品里比较优质的得房率,通过合理设计,做成了四室两厅两卫的宽厅户型。整体来看,该户型较为方正,三开间朝南向,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进深比舒适,通风采光尤佳。

  整个户型最打眼的自然是约6.6米面宽的大横厅了,不止是大,还处于整个户型的中心位置,更与几乎一墙都是窗的南向大面宽阳台相连,达成通风、采光、视觉冲击的三重功效。北戴河的天赐美景就是新家的共享“壁画”,天光雨露就是房子的自然乐章。试想一下,从独立玄关阔步而入,是不是还挺有那种“豁然开朗”之感的?

效果图

  与此相对的,所有卧室中,除了主卧以外,两个次卧的空间占比都不算大。从空间分配上,我们能感受到该户型的设计思路——放大亮点(餐客厅),稳住重点(主卧),灵活满足基本需求(多居室)。可谓取舍有度吧。

  南向三开间为次卧、餐客厅和主卧。临近玄关的南向次卧,由于有飘窗加持,视觉上并不会有过于紧凑之感,加之其动线与其他居室有区隔,可以作为子女居住或者招待客人之用。主卧位于整个户型的最内侧,私密性加分,飘窗设计延伸室内空间感,独立阔敞主卫带明窗,日常生活便捷舒适。

  北向次卧空间略小,但临近主卧及卫生间,可以作为老人房使用。卫生间可做三分离设计,更好地满足多口家庭的生活所需。北向的多功能室与餐客厅相对,适合打造成书房、工作室,利用设计,进可观南向风景,退可守一室幽静,十分快意。L形明厨,与餐厅、入户的动线较短,日常买菜烹饪也省了几分力气。

  其实从前北戴河区常见的楼盘产品气质,一种是追求短期度假的高性价比,代表产品为功能齐全、空间紧凑的小户型精装公寓。一种是追求奢华舒适的度假体验,代表产品为阔敞独立、附加院落的低密产品。近几年,由于旅居概念崛起,慢生活、长度假的生活态度正在成为更多人群的选择,随之而来的就是产品户型设计的调整,类似碧桂园星屿海这种既能满足度假,又能满足生活的楼盘产品正是在此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从区位上来看,碧桂园星屿海位于北戴河区戴河镇,距离北戴河高铁站约1.7km,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园区外约6000亩的“北戴河绿芯”——联峰山风景宜人,再向南的更远处是大海,临海不亲海,同享北戴河约70%的旅游度假资源,居住价值尽显。

  远见不止山海,碧桂园星屿海正是基于对“城市与自然共生“关系的深刻认知,恰如其分地处理了城市土地、建筑、人与自然的关系,融合创新,重塑土地、建筑、生活的价值。自然的营造,自然健康的生活,将自然还给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为他们提供理想中的精神家园,从而可以更贴近自然、自由的心灵净土,享受钢筋水泥之外的生活。

      碧桂园星屿海在楼体设计上,采用和北戴河旅游区周边气质更接近的欧式浪漫小镇建筑风格,规划打造约200亩的意法式风情主题住区,容积率约1.4,主推5-10层的多层产品,建筑面积约79-117㎡装修电梯华宅及133㎡低密叠院。社区内景观河带横穿而过,多重诗意园林胜境,淼淼流水、重重绿意、层层繁花。从诗情画意的家里走出,在社区内闲庭散步,亦是一次诗情画意的小旅行。以匠心规划助力实现住与假的结合,把生活过成度假,让每位居者于此,安放自己的美好人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