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想在秦皇岛西部安家?这家品牌房企应该在必看清单上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2 18:23:51

  乐居买房讯 曾几何时,秦皇岛的西部片区还是个毛还没长齐的“孩子”,在“城市向西”的政策滋养下,经数年之功,片区发展日新月异。随着市府搬迁、西快通车、茂业中心崛起等城市基建的推进,片区内红盘辈出,新盘渐稀。而对于精明的开发商来说,一个优质楼盘的择址往往要看得更远一些。2019年,品牌房企东亚新华集团与区域龙头房企兴龙集团联合拿下了横断山路以西地块,分别打造出了东亚紫云府和兴龙紫云府——一块仍在成长中的土地上诞生的双子星盘。今天的户型解析,我们就来说说东亚紫云府的116㎡三居。

  东亚紫云府项目位于横断山路以西、纬一路以北、南岭路以东、秦皇大街南侧。是东亚新华集团首次进驻秦皇岛匠心打造的的人居力作,建面约84-138㎡两居至三居户型,购房送车位,户户方正。其中建面约116-138㎡的三居户型更做到了三开间朝南。所有产品均双厅连接阳台,延伸室内空间,悦享高品质生活格调,并以“大面宽×大享受”的产品力,装下每位居者的阔尺人生。

  B户型 建面约116㎡ 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分布在1-4#、7#、11-14#楼。


  首先我们来说说何谓品牌房企?其产品力又强在何处?简单来说,品牌的价值蕴含在一以贯之的品牌气质、持续开发的体量优势和不断磨砺的专业调性中。就像那种连锁餐馆,可能口味不是多么惊世绝艳,却更适合大多数人,提供相对省心、便捷的及格线以上的服务。

  在多孩家庭逐渐成为主流的现在,116㎡的三居户型可以纳入许多刚需、刚改家庭的考虑清单。根据估算,该户型得房率约在78%左右,户型方正,空间浪费较小。通风采光方面,面宽进深比约1:0.9,巧取了采光与私密性的平衡,三开间朝南向,双南向卧室均采用飘窗设计,都有利于纳入更多阳光到生活中来。餐、客厅及阳台相连,形成南北通透的格局,包括一厨两卫在内的所有开间均有连接室外的明窗,保证了空气的流通。

  空间分配上,面宽约3.8米的客厅加上阳台,面积约占整个户型的26%,满足基本生活所需没问题。在入户和餐厅中间可以设置上半部镂空的鞋柜,完成收纳和隔断的作用。加上厨房和客卫,所有的动区都处于户型的东侧。过道就是动静分区的安全距离,调适了不同年龄段家人同住的时间差值。三卧中,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和飘窗,空间也相对宽敞,北向次卧空间相对紧凑,可作为儿童房或者改造为书房等多功能空间。

  室内动线上,可以看出代际间的交汇主要集中在客餐厅,烹饪、玩耍、休闲,集中性的功能使用,多重交往的空间设计,提升了家人之间的沟通相处时间。

  点击查看样板间实景VR↓↓↓

  东亚·紫云府践行港城公园城市理念,通过社区约47%高绿化,七境立体园林,为居者营造“可游、可赏、可玩、可乐”的一站式健康福祉。内部约600米环形跑道与约400米环形林荫漫步道,是居者健康人生的必备因素。7大社区安全防护系统、6大场景智能化服务,将安全、舒适的触角延伸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引领智慧生活新高度。

  据项目方介绍,本次产品的卧室、客厅均采用木塑铝窗材,外观、保温、隔音、隔热、密闭性等效果更优;建筑外墙螺栓眼,采用细节封堵处理,起到更高效防水作用,无惧时间考量,居住更舒心。

  项目配套幼儿园,周边开发区第三小学、第三中心、十六中分校南岭分校及南岭路小学、燕山大学。

  8月底最新施工进度播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