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开发区经济型百平米三居 109㎡配有双卫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6 15:47:56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近几年,秦皇岛开发区房子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开发区有限的房源也让众多置业者趋之若狂。在这个情况下,想要买到便宜的房子那可真是难上加难了,但购房者可以从户型的选择上找到一个功能齐全,浪费面积较少的户型,以便达到自己少预算到大房子的期盼。一个好的户型不仅可以减少户型的面积浪费,让钱花的更加值得。毕竟,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也是很大一笔资金。一个好的户型会让购房者住的舒服,选好户型也成为了很多购房者的择房标准。而舒适的人居体验,离不开设计合理的户型。事实上,户型与空间功能息息相关,直接影响着居住舒适度、功能性及隐私性。很多购房者对三居室情有所钟,但大平米的三居室让很多购房者望而却步。

  本次推荐开发区兴龙紫云府的109.㎡小三居双卫经济型户型,可以让很多囊中羞涩的购房者也可拥有心仪的房子。

  109㎡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定位:经济型三居户型

  户型优势:

  经济型百平米三居,户型方正,采光通透,

  独立轩阔餐厅与客厅、阳台相连,双卧朝阳。

  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室内动静分离,规划合理。

  该户型在整个案场属于比较紧俏的户型。总体来说户型功能较为完善。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客卫干湿分离设计设计,在此类经济型小三居户型中属于一个优势,对人口较多家庭比较友好。

  该户型南北通透,客厅及主卧次卧均朝南,阳台与飘窗也均是南向设计,在视觉上更加宽敞,可接纳更多的阳光,使室内空间更加明亮。餐厅与厨房北向设计,并相互连通、用餐更加方便,独立位置更减少了其他区域油腻问题。双卫均设有小窗户,起到了通风的效果,东侧主卫位置又保证了业主的隐私性,总体来说明厨明卫设计室内光照与空气流通更加通畅。

  此外,北面次卧由于朝向问题,采光相对较弱,小次卧弹性较高也可设计成书房。主卧配有独立卫生间,保证了主人的隐私性,公卫紧邻两个次卧,并在设计上是干湿分离,这样可使家人使用时比较方便。具体而言,客厅较为方正,南向主卧面积配比合理,休息和收纳空间尺度适中,舒适度较好。该户型三面均有窗户,保证了采光的同时通风效果也极佳。客厅阳台与主次卧飘窗设计,扩大室内视野,饱览室外景观,阳台采光充足,为生活增添便利。

  在空间使用层面上,动区与静区分区明显,主卧与两个次卧共同属于静区,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均在一侧,业主在生活的操作中更加便利。厨卫方面,U型厨房空间较大并与餐厅相连,方便烹饪美食享受美好就餐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厨房临近入口与餐厅,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的传递与空间的交流。

  整理来说109㎡户型设计成三居室经济型户型,让很多人口较多家庭在成本上有一定的节约,本户型配有两个卫生间,使很多购房者更加动心。

  兴龙·紫云府均价约12000-13000元/平米,户型有78、84㎡二居、95、97、109、110、125、129㎡三居、139、142㎡四居。购房享优惠,贷款99折,全款98折,7天内成交再享99折。

  兴龙·紫云府为兴龙地产回归开发区力作,位于广缘、茂业商圈和西部新区副中心交汇处,毗邻新市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中心。以新市政府为辐射,分布有茂业商圈、高端学府等城市优质资源,是秦皇岛未来的城市核心地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