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北戴河国际旅游度假中心一区136套旅馆用房获发销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9 09:32:58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秦皇岛润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北戴河国际旅游度假中心(一区)B2-3-01获发预售许可证(秦北新审)预售字(2021)第023号,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8号楼、9号楼、10号楼、11号楼、 13号楼、14号楼、15号楼、16号楼、17号楼。批准预售建筑面积:旅馆用房14022.06㎡。预售套数:旅馆用房136套。

  预售项目地址:北戴河新区南戴河片区,华贸一路西侧,规划A8路北侧

  SEATOPIA蔚蓝海岸是由远洋地产于北戴河新区联合打造的全资源滨海度假小镇,是一个融合人与城市、人与自然、人与人和谐共处的海岸幸福体。总占地面积550万平米,建筑面积为30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0.55。地块内产品种类多样化,合院有三种户型,面积区间127-149平米,叠拼三种户型,面积区间84-99平米。8.4米悦景宽厅;多功能家庭厅,加湿亲情;半阳台、飘窗 花池,高赠送空间。

  据了解,该项目上一次拿证是在2021年10月28日,秦皇岛润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北戴河国际旅游度假中心(B5-1-03)二期获发预售许可证(秦北新审)预售字(2021)第023号,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1号楼。批准预售建筑面积:旅馆用房7024.15㎡。预售套数:旅馆用房158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