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云溪潮畔二区190套旅馆用房获发销许 还有12套配套商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0 14:00:43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2022年4月29日 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发布,有关于秦皇岛硕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云溪潮畔二区取得预售许可证信息。共计取得1张预售许可证,具体信息如下:《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北新审)预售字(2022)第003号,批准预售建筑面积11524.77平方米。 

  许可证编号:(秦北新审)预售字(2022)第003号

  预售项目名称:云溪潮畔二区项目

  预售项目地址:北戴河新区中心片区,东沙河北路北侧、锦绣一路西侧

  房屋用途性质:住宅

  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1号楼、地下车位

  批准预售建筑面积:旅馆用房7728.8㎡;商业489.41㎡;地下车位(套内)3306.56㎡

  预售套数:旅馆用房190套;商业12套;地下车位262个

  东亚云溪潮畔,坐落于中国北方海滨度假之城——北戴河新区,距离海边直线距离约2公里,并且紧邻东沙河湿地公园,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28万㎡全家庭四季轻海致美生活住区,囊括叠拼、洋房、公寓三种产品线,在售建面约80~130㎡,均价约9500元/㎡。

效果图


  北戴河新区上一次拿证是4月19日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发布有关于秦皇岛硕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云溪潮畔三区取得预售许可证信息,共计取得1张预售许可证,批准预售建筑面积6812.12平方米,共56套住宅,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11号楼、12号楼、16号楼、17号楼、18号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