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2021秦皇岛楼市账单丨21个纯新盘入市 去化周期延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08:14:09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楼市调控历史之最,高达651次,房地产市场“冰火两重天”。房企积极营销创新,跨界联合品牌扩大影响力。下半年融资收紧,市场行情急速转冷, “工抵房”重现,特价房大量入市。企业暴雷、购房者信心不足的环境下,保交付也成了项目的卖点。

  2021年秦皇岛楼市都有哪些变化?乐居秦皇岛独家策划《2021秦皇岛楼市账单》,从土地、上市量、房价、城建等方面,以数据说话,以事例印证,回顾2021年秦皇岛楼市,提前把握2022年秦皇岛楼市走向。

  2021年全国楼市上下半年分化明显,在金融和政策的双重承压下,多家品牌房企濒临暴雷,施展闪转腾挪之术调集资金,缩减偿债危机。3年前万科年会上喊出的“活下去”穿透时间,抵达此刻,在每一个身处行业之中的人耳畔反复播放。控制拿地、控制入市,控制营销……

  在这种背景下,2021年秦皇岛楼市供应量大减。全年批准预售面积136.4万㎡,预售面积较2020年下降约45.2%。开盘数据方面,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秦皇岛共有51个楼盘开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含新期别)21个,占比约41%,数量上较2020年上涨16%。纯新盘中,海港区6个,占比29%,北戴河区4个,占比19%,两个片区差不多占了新盘的半壁江山。

2021秦皇岛楼市账单开盘篇2021秦皇岛楼市账单开盘篇

  除此之外,还有约30个项目进行了多次加推。具体包括阿那亚Aranya、岸上澜湾、北戴河蔚蓝海岸六期、碧桂园博维玫瑰庄园、碧桂园汤河福郡、博辉万象城二期、东亚云溪潮畔、东亚紫云府、富力金禧、海滨胜境、海天铭筑、皓顺琨御、金港玉湾、金龙和玺、龙府一号、路能达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方南岭国际四街区、秦皇岛富力公元山、秦皇皓月城、秦皇山水天城、山海壹号、万科拾光海湾、曦城花语、鑫悦广场、兴龙九里桃源、兴龙香玺海、兴龙紫云府、兴桐鑫城、渔田小镇、紫金湾荣御等。

  按照拿证数据来看,4-7月份入市量保持高位运行。6月份为秦皇岛全年放量面积最高值,共有1426套住宅和369套商业获准入市。由于秦皇岛独特的海居属性,从推盘产品来看,改善类和旅居类产品占比颇高。

  截至2021年底,秦皇岛全市商品房库存350.74万㎡,环比微涨,去化周期约为42.24个月,较去年同期数据大幅延长。

2021秦皇岛楼市账单开盘篇

  待开项目方面,海港区西部、北部和开发区新盘集中度较高。尤其是新市民中心周边,近10个强势新盘跃跃欲试,包括碧桂园、中冶在内的多家房企均已成功土储数年,待片区规划落地后,即将共同打造出新的置业热土。

2021秦皇岛楼市账单开盘篇

  另外北戴河新区板块也值得关注,拾光里、伊泰富立规划体量较大,预期将为片区发展带来新的动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