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2020秦皇岛楼市备忘录丨18个新盘入市 2021市民中心板块火爆预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9:42:29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房地产市场同样“冰火两重天”。秦皇岛楼市在经历年初线上售楼处、金三银四、618、818、金九银十、双十一、双十二等市场节点,开始触底反弹,迎来新局。2020年秦皇岛楼市都有哪些变化?乐居秦皇岛独家策划《2020秦皇岛楼市备忘录》,从土地、上市量、房价、城建等方面,以数据说话,以事例印证,回顾2020年秦皇岛楼市,提前把握2021年秦皇岛楼市走向。

 【开盘篇】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数据,秦皇岛2020年共有18个纯新盘(或新期数)产品入市,区域上主要集中在海港区和北戴河区,其中品牌规模房企占比较高,刚需类住宅产品鲜见,开盘均价在万元以下的更是寥寥无几。

   【展望篇】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目前秦皇岛约有33个楼盘项目即将开发,预计其中部分项目将于2021年正式入市。从所属片区上来看,10个强势新盘挤爆西部新市民中心板块,包括碧桂园、中冶在内的多家房企均逐鹿于此,加之城市规划的利好,这片曾经懵懂的热土即将吸爆眼球,可以说,片区的火爆已经被预定!

  另外北部也有新盘萌动,或许可以为刚需置业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北戴河及新区板块产品预计为旅居、商旅综合体类产品,希望对秦皇岛商业发展也能起到正面激活的效果。2021的秦皇岛楼市,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