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秦皇岛商业产品节后批量拿证!投资置业正当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8:49:11

  乐居买房讯 近期,秦皇岛多个项目获发预售许可证,哪些项目即将入市,一起来看看吧!

  10月08日,秦皇岛兴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兴桐鑫城八区(商业)项目已取得《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海房)预售字(2021)第015号,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1号商业、2号商业。预售范围:商业服务建筑面积3893.58平方米,共13套;车库套内面积264.04平方米,共4套。

  据了解,兴桐鑫城是兴桐集团2018年新开发的项目,位于海港区北部生态旅游区——原北新庄位置,北靠燕山山脉,位于汤河上游,紧邻北三环而建。项目南侧即可直达开发区与秦皇西大街连通,可达秦青公路及京沈高速。目前八区小高层在售, 户型区间89-116平米,非毛坯修均价8200元/平米。9月14日,兴桐鑫城九区(住宅)项目批前征求意见公示发布。规划图显示,该项目规划新建9栋住宅楼,1栋幼儿园、东西侧2栋门卫以及电动自行车停车棚2处。

  10月12日,秦皇岛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皓月·天锦项目已取得《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海房)预售字(2021)第016号,预售范围商业服务建筑面积944.19平方米,共6套。

  项目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镇

  “皓月天锦”是秦皇皓月城二期产品,项目位于秦皇岛市海阳镇,东临北大街,与一期“皓月天玺”仅一路之隔,西至海发路、南起海民街、北至海康东街。皓月天锦总占地面积约61亩,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容积率2.194。项目内共建住宅11栋,844套房源,已于2021年8月27日交房。

  9月9日,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秦皇岛鹏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路能达(秦皇岛)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二期A区项目已取得《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开)预售字(2021)第006号,预售范围为27栋、28栋商业服务建筑,面积2934.81平方米,共23套。

  项目地址:秦皇西大街与金山路交叉口

  未来中心建面约43-66㎡百变空间,4.5米层高公寓在售,均价9000-10000元/平米;未来中心共3栋楼,其中1#楼22层,2#楼21层,3#楼4层,产品为公寓及商业,产权年限40年。

  未来中心位于秦皇岛开发区秦皇西大街与金山路交叉口,开发区繁华地段4.5米层高loft公寓,买一层得两层使用空间,项目占地1.2万平米,建筑面积6.3万平米,公寓837套、商业9套、办公24套。

  10月09日,秦皇岛润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北戴河国际旅游度假中心(一区)B2-3-01获发预售许可证(秦北新审)预售字(2021)第020号,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12号楼、18号楼。批准预售建筑面积:旅馆用房10588.7㎡;商业728.21㎡。预售套数:旅馆用房102套;商业9套。

  预售项目地址:北戴河新区南戴河片区,华贸一路西侧,规划A8路北侧

  SEATOPIA蔚蓝海岸是由远洋地产于北戴河新区联合打造的全资源滨海度假小镇,是一个融合人与城市、人与自然、人与人和谐共处的海岸幸福体。总占地面积550万平米,建筑面积为30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0.55。地块内产品种类多样化,合院有三种户型,面积区间127-149平米,叠拼三种户型,面积区间84-99平米。8.4米悦景宽厅;多功能家庭厅,加湿亲情;半阳台、飘窗 花池,高赠送空间。

  10月8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发布,秦皇岛晟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渔田小镇-渔田假日风情商业街B区项目已取得《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北新审)预售字(2021)第022号。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1号楼、2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9号楼、10号楼、11号楼、12号楼、14号楼;商业8524.89㎡;旅馆用房10741.2㎡;预售套数:商业181套;旅馆用房257套。

  预售项目地址:北戴河新区七里海片区、现状道路S364南侧、大韩庄西侧

  渔田小镇位于北戴河新区七里海潟湖湿地旁,规划10栋住宅,由6栋高层和4栋小高层组成,共1086户。

  今年秦皇岛楼市整体推盘节奏放缓,拿证数据监测显示,截至9月30日,2021年全市范围内共有119万㎡房源拿证入市,较比去年同期170万㎡的数据下降了近30%。

  值得注意的是,秦皇岛多个大体量项目的开发思路更趋向于形成完整的自体循环模式,因此,对于自建商业等配套的关注度也在逐渐升高,同时,这些高品质配套也在成为秦皇岛城市建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9月份秦皇岛商业、旅馆、度假类产品共有49365.46㎡获发销许。预计10月份该数据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