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兴桐鑫城八区获发销许 13套商业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3 09:23:35

  乐居买房讯 10月08日,秦皇岛兴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兴桐鑫城八区(商业)项目已取得《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海房)预售字(2021)第015号,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1号商业、2号商业。预售范围:商业服务建筑面积3893.58平方米,共13套;车库套内面积264.04平方米,共4套。

公告

  据了解,兴桐鑫城是兴桐集团2018年新开发的项目,位于海港区北部生态旅游区——原北新庄位置,北靠燕山山脉,位于汤河上游,紧邻北三环而建。项目南侧即可直达开发区与秦皇西大街连通,可达秦青公路及京沈高速。目前八区小高层在售, 户型区间89-116平米,非毛坯修均价8200元/平米。9月14日,兴桐鑫城九区(住宅)项目批前征求意见公示发布。规划图显示,该项目规划新建9栋住宅楼,1栋幼儿园、东西侧2栋门卫以及电动自行车停车棚2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