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9月秦皇岛新房入市迎拐点 13.7万方房源即将开售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30 17:52:14

 乐居买房讯:秦皇岛楼市9月份共计4个项目获发4张预售许可证,预售面积共计约136822.67㎡,相较于上月,入市面积环比上涨67%,接近今年前期均值。

 9月秦皇岛新房入市迎拐点

  其中,住宅共计324套,面积49365.46㎡;旅馆/度假用房480套,面积共计58748.25㎡;商业30套,共计2425㎡。对应配套:储藏间/室共计486套,面积20528.1㎡;车位410套,面积共计5390.2㎡;设备1套,设备夹层套内面积365.66㎡。发证区域均为北戴河新区。

  2021年秦皇岛楼市共计发布预售许可证48张,119.001131万㎡房源入市。其中71.31409万㎡住宅房源,共计6355套城镇住宅商品用房。旅馆/度假/商业共计3441套,30.64283万㎡。

9月秦皇岛新房入市迎拐点

  在1-9月份房源放量中,2月拿证量最低,6月属于上半年放量最多的月份,多为北戴河区以及北戴河新区楼盘项目。总体而言2月份处于过年期间,入市量环比下跌79%,此后3、4、5、6四个月接连上涨,经历7、8俩月环比下跌之后,9月出现抬头,上涨近67%,成为2021年第二波上涨拐点。

9月秦皇岛新房入市迎拐点

  据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的拿证信息显示,秦皇岛1-9月份各区域获发销售许可证面积,海港区占比42%,其次为北戴河新区为32%。对比上个月,处于主要位置的海港区占比略有下降,而北戴河新区则呈现追赶态势,但作为秦皇岛主要入市项目所在区域,新入市房源仍以海港区和北戴河新区为主。

9月秦皇岛新房入市迎拐点

  9月拿证楼盘信息:

 海月关山项目位于山海关老龙头旁,交通便利,距山海关高速15公里,25路、35路、T1路、301路公交车可以通达秦皇岛市中心和山海关火车站,在交通上有着天然的便捷优势。  海月关山项目周边的教育、酒店、银行、饭店、超市、农贸市场、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齐全,生活方便。周边有山海关古城、乐岛海洋乐园、角山、长寿山、燕塞湖等景区。海月关山项目打造16栋低密山海叠墅,150-210㎡阔绰生活空间,奢享南北庭院,双层采光下跃,满足墅级院落的居住梦想,将城市的奢侈品——院子,献给梦想栖居院落的东方人。项目以中式叠墅为城市居住范本,在方寸之间反复研磨,垂檐风华,院耀家族精神图腾,金石风骨,院载千年文明肌理,呈现一场时代的艺术。


  阿那亚二期的产品,阿那亚的建筑设计师们,把握了海滨休闲房子和常住型城市住宅本质上的区别,制造了更多地有趣的空间。独特的错层结构,用“错的空间”产生不错的视觉美感和生活享受。更重要的是,每户均拥有巨大的超海面7米8的面宽,以及高达4米8的双层赏景空间,让壮阔的海景照映美丽的人生。同时,为了不同需求,每一种产品都给不同个性的客户保留了发挥创意的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