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万科拾光海湾2栋楼72套房拿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6 14:06:37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2021年6月10日 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发布,有关于秦皇岛市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万科·香海枫丹(二期)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信息。共计取得1张预售许可证,具体信息如下:《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北新审)预售字(2021)第010号,预售范围住宅建筑面积5738.56平方米,共72套。

  预售项目地址:北戴河新区南戴河片区、滨海新大道东侧、香海湾路北侧、蓝岸大街西侧

  房屋用途性质:旅游

  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20号楼、25号楼

北戴河区这个盘大放量434套

万科拾光海湾项目,南临海岸线900米,西临香海湾路。占地89811㎡,总建面97883万㎡,容积率1.09,共1183户低密住宅楼(由64户低层度假用房、732户度假用房、144户自持度假小高层、240户自持公寓、3栋独栋和一栋办公楼构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