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孔雀城幸福社区48套住宅 获发销许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25 10:16:18

  乐居买房讯11月11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发布,秦皇岛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孔雀城幸福社区(三期)二批项目已取得《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北新审)预售字(2020)第024号,准予预售栋号和部位:3-37号楼、3-38号楼、3-39号楼、3-40号楼、3-47号楼、3-48号楼、3-49号楼、3-50号楼、3-51号楼、3-52号楼、3-53号楼、3-54号楼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住宅  6657.6 ㎡,预售套数: 48套

  预售项目地址:北戴河新区中心片区、锦绣二路以东、前程五街以北

旅游度假中心旅馆用房销许

  北戴河(新区)孔雀城,是孔雀城第一个临海项目,依托北戴河新区进行整体规划,持续发展,注重自然生态和完善配套的大型综合社区。项目位于北戴河新区核心区位,坐享大健康为核心区域的优质配套。项目距海直线距离为2公里,亲海邻河而居,享受美好生活;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项目一、二期已全部售罄,三期火爆推出;项目三期总占地约为198亩,总建筑面积约13.26万㎡,容积率仅为1.09,绿化率达到40%,匠心打造8-11层小高产品和6层的电梯洋房产品,共23栋,建筑风格为新亚洲风格。户型面积为80㎡-105㎡之间,户户南北通透,涵盖两居和三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