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秦皇岛这个老牌房企预打造文化康旅小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0 16:40:02

  乐居买房:近几年文旅地产兴起,秦皇岛多个项目奔着文旅地产而前进。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发展的重要途径。一向坚持立足本土的秦皇岛博辉集团预倾力打造综合型文化康旅小镇。博辉戴河龙湾应时而出,这也将是博辉集团在北戴河新区的又一力作。  

老牌<span id=北戴河新区实景图

  何为文旅地产

  文化旅游产业是一个跨行业的朝阳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真正的文化旅游产业主要是由人文旅游资源所开发出来的旅游产业,是为满足人们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而产生的一部分旅游产业。它的目的就是提高人们的旅游活动质量。文化旅游的核心是创意。

  生活需要品质

  现在的人们都在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人追求低油少盐、锻炼身体等,有人追求低碳生活、节约资源。也有人就想在劳累的工作中找一丝放松身心的机会,旅游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热门项目。中老年喜欢跟团游,年轻人偏爱自驾行。秦皇岛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很多旅游者都把秦皇岛作为一个放纵身心的地方,选择留下自己的足迹,也有很多人来了感受过了就选择在这个城市留下一个落脚点。

老牌房企预打造文化康旅小镇秦皇岛街区实景图

  如何挑选文旅地产

  先从挑选地点开始,很多旅游者来秦皇岛是因为秦皇岛有海,北戴河作为京津后花园,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也是全国闻名的避暑胜地。众多品牌房企纷纷着眼于北戴河及新区开发项目,想在这拥有一个心仪的房子,挑选开发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大的品牌房企可以让你购买后无后顾之忧。

  秦皇岛这个老牌房企又有新动作

  秦皇岛老牌房企博辉地产在北戴河新区预计打造百万平米低密康养小镇—博辉戴河龙湾。戴河龙湾所处的北戴河区域,拥有完备的生活配套和旅游度假配套,既能享受城市的繁华,又能拥有度假的惬意,将度假与生活完美融合。

老牌房企预打造文化康旅小镇区位图

  博辉戴河龙湾总占地880亩,总建筑面积117万㎡,容积率仅为1.78,分为7个地块进行组团式开发。目前,戴河龙湾A区(戴河澜湾)意向客户登记中,项目东临望海家园,西至南孟庄村,南起洋河口,北到南戴河实验学校。70年大产权住宅,民水民电,集中供暖,总占地面积6.9万㎡,总建筑面积14.7万㎡,容积率1.69,并且由13栋5-6层电梯洋房和14栋9-11层的小高层组成,共1194户,面积区间53-136㎡。

  戴河龙湾建筑上采用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园林设计更加贴近现代人的居住需求,内含核心景观区、滨水景观区、休闲广场区、宅间景观区与儿童游乐区,便于不同人群不同的使用要求。超高绿化,畅享稀缺生态绿氧,为居民休息运动聊天聚会提供场所。

老牌房企预打造文化康旅小镇效果图

  畅想

  与家人去海边看潮起潮落,感受阳光、海风、浪花、沙滩的洗礼。新打捞的海鲜给你胃的满足,戴河龙湾带给你居住的舒适。握紧身边的手,这就是平凡简单的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