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丨秦皇岛品牌房企博辉再筑新盘 戴河龙湾未来可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4 17:34:42
摘要
近几年,北戴河新区受到了各大开发商的“宠爱”,文旅地产也成为了各大品牌房企攻坚的堡垒。一向坚持立足本土的秦皇岛博辉集团预倾力打造综合型文化康旅小镇。戴河龙湾应时而出,这也将是博辉集团在北戴河新区的又一

  乐居买房秦皇岛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是周边城市旅游者到访率高的地点,素有“京津后花园”之称。在2019年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98.2万人次,实现社会总收入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和24.7%。国庆黄金周期间,秦皇岛车务段管内累计发送旅客29万人。有的游客来秦皇岛只为短暂感受这个城市,有的游客就常驻北戴河了,假期即是回家“度假”。

秦皇岛品牌<span id=

  近几年,北戴河新区受到了各大开发商的“宠爱”,文旅地产也成为了各大品牌房企攻坚的堡垒。一向坚持立足本土的秦皇岛博辉集团预倾力打造综合型文化康旅小镇。戴河龙湾应时而出,这也将是博辉集团在北戴河新区的又一力作,北戴河新区未来可期!

  本期推荐楼盘博辉·戴河龙湾

秦皇岛品牌房企博辉再筑新盘

  最新动态:

  目前,戴河龙湾A区(戴河澜湾)意向客户登记中。

  项目介绍:

  戴河龙湾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与国际著名的旅游避暑胜地、具有中国夏都之称的北戴河隔河相望。博辉戴河龙湾总占地880亩,总建筑面积117万㎡,容积率仅为1.78,分为7个地块进行组团式开发。戴河龙湾A区(戴河澜湾)东临望海家园,西至南孟庄村,南起洋河口,北到南戴河实验学校。70年大产权住宅,民水民电,集中供暖,总占地面积6.9万㎡,总建筑面积14.7万㎡,容积率1.69,并且由13栋5-6层电梯洋房和14栋9-11层的小高层组成,共1194户,面积区间53-136㎡。

秦皇岛品牌房企博辉再筑新盘

  推荐理由:旅游地产、生态宜居、低密社区

  主打口号:百万平米低密康养小镇

秦皇岛品牌房企博辉再筑新盘

     开发商介绍:

  秦皇岛博辉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建筑工程、装饰装修、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房地产集团,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先后开发了南戴河滨海花园一、二期,圣水乐园,滨海新城,戴河国际,海岸国际及市区万象城一、二期等多个项目。口碑极佳,在市民心中占据一定的分量。

  建筑+园林:

  戴河龙湾建筑上采用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园林设计更加贴近现代人的居住需求,内含核心景观区、滨水景观区、休闲广场区、宅间景观区与儿童游乐区,便于不同人群不同的使用要求。超高绿化,畅享稀缺生态绿氧,为居民休息运动聊天聚会提供场所。

秦皇岛品牌房企博辉再筑新盘

  周边配套

  周边商业:艾欣超市、南戴河大药店、中行、建行、工行、农行、农村信用社

  周边景观: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黄金海岸风景区、仙螺岛、渔岛

  周边交通:22路

  周边公园:听涛公园

  周边医院:南戴河医院、281医院,长白医院

  周边学校:长白山小学、南戴河实验学校(中小学)、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户型介绍:

  户型上一居至三居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整体设计较为合理浪费面积较少。

  推荐户型:H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93.16平方米。更多户型请点击》》》

秦皇岛品牌房企博辉再筑新盘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为经典98户型。明厨明卫,U型厨房方便实用,餐厅与厨房紧连,满足一家就餐所需空间,起居室有独立阳台采光充足,空间利用率高。

  总结:博辉戴河龙湾是以家庭度假为主要消费模式,团体、商务活动为高端消费支点,集休闲娱乐、度假疗养、运动体验为一体的海河双景居住、旅游度假区,是区域内首屈一指的标杆大盘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