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秦皇岛三大品牌房企拿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31 09:18:35

  乐居买房讯 7月30日,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3条新拿证信息,涉及秦皇岛三大品牌房企的项目。

秦皇岛两大刚需盘拿证

  秦皇岛万达广场

  秦皇岛富晟置业有限公司的秦皇岛万达广场项目已取得《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海房)预售字(2020)第026号,预售范围车位建筑面积36364.26平方米,共1023套;房屋预售款已纳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范围。请购房人将购房款直接缴纳至资金监管账户,以保护您的合法权益,否则,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预售范围:A组团Ⅱ区(二期)B组团地下车库。

  碧桂园御府

  秦皇岛广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碧桂园·御府项目已取得《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秦北房)预售字(2020)第013号,预售范围住宅建筑面积3090.96平方米,共24套。房屋预售款已纳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范围。请购房人将购房款直接缴纳至资金监管账户,以保护您的合法权益,否则,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预售范围:10号楼

  东亚·紫云府

  秦皇岛恒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紫云府三区项目已取得《秦皇岛市商品房预售证》(秦海房)预售字(2020)第027号,预售范围住宅建筑面积45638.25平方米,共391套;储藏室套内面积2447.15平方米,共250套;车位套内面积22808.7平方米,共1795套。房屋预售款已纳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范围。请购房人将购房款直接缴纳至资金监管账户,以保护您的合法权益,否则,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预售范围:7#楼、8#楼、9#楼、10#楼、11#楼及地下车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