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中冶德贤华府 科技生活 品质享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20 09:31:39
摘要
中冶德贤华府位于恒山路以西,淮河道以南,地段上享有一河三园的生态优势。项目总占地252亩,计划分五期开发。一期规划建设6栋楼,共249户,占地面积:16452.12㎡,建筑面积:44965.55㎡,容积率:1.978。

  乐居买房讯 作为央企,中冶置业在秦皇岛的声名很大。而德贤系产品是中冶置业在京津冀经济区内推出的中高端社区品牌。2017年,中冶置业以中国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角色进军秦皇岛,提出中冶德贤公馆、中冶德贤华府、中冶德贤新城三盘联动战略。在项目启幕发布会上,设计师以“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描绘出一幅美妙的中式府院图景。2018年,秦皇岛首个“低密科技府院”,位于汤河畔的中冶德贤公馆一期产品提前1年交付,将当初的愿景化为了现实。时间指针拨进到2019年10月,中冶德贤华府定鼎汤河腹地华丽起航。

  中冶置业作为中国五矿骨干企业、中冶集团房地产板块核心企业,率先提出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开发运营商跨越升级的发展理念,深耕运营三大经济圈以及中国核心城市。并且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2019年再次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前十名”的称号。资质雄厚的开发商就是置业者的定心丸。

中冶德贤华府奢享科技生活

  中冶德贤华府位于恒山路以西,淮河道以南,地段上享有一河三园的生态优势。项目总占地252亩,计划分五期开发。一期规划建设6栋楼,共249户,占地面积:16452.12㎡,建筑面积:44965.55㎡,容积率:1.978,绿化率35.06%。主打低密小高层产品,户型区间100-180平米,层高约3.1米。

中冶德贤华府奢享科技生活

  中冶德贤华府在中冶德贤公馆基础之上,将“大社区、小城市”的一线人居理念融入规划建设之中,社区之内,以低密住宅、商业配套、儿童教育及健康体验馆构建出全周期健康管理生活空间,为业主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模式。九大科技体系:个性化动态舒适性系统、智能自适应户式中央空调、反渗透膜净水系统、云集热太阳能系统、新风除霾系统、超静节能窗系统、同层排水隔声降噪系统、海绵社区雨水回收利用系统、健康医疗云服务系统,基于大数据采集,搭载小冶管家APP,实现室内环境状态监测,为健康保驾护航。

  商业配套是中冶德贤华府的重要升级部分,项目规划打造4万平米中冶·和悦里,未来将成为区域内首个以文化娱乐聚点、美食风尚集合、品质社交体验为主的第三生活空间。

中冶德贤华府奢享科技生活

  物业方面,中冶德贤华府与公馆同属金钥匙国际物业联盟成员,以高端贴心的物业服务体系,营造“有家、有爱、有品位”的舒适生活体验。

  【户型推荐】


C2户型,3室2厅2卫,120.05平米

  生活的美学,从家中格局中尽显;南向双卧室,让阳光与美景点缀生活;主卧套房,独立卫浴,墅级空间格局;餐客联通,生活空间无限拓展。



A1户型,3室2厅2卫,162.64平米

  多功能全明空间,承载主人的居家品味;主卧套房设计,独立感与舒适度共享;餐客一体的模式,半开放式厨房、休闲水吧,体验多重丰富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