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墨香茗筑楼盘详情一览 户型面积82~124㎡
来源:乐居君2023-09-04 16:24:55

  墨香茗筑,由秦皇岛创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抚宁区东斜街中段剑南大酒店东侧,接待中心位于长征路与东大街路口东行100米路南。 本项目由12栋电梯花园洋房和2栋独立商业组成,花园洋房全部为一梯两户设计,确保居住舒适性,项目整体采用汉唐建筑风格,1。59容积率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准人车分流设计,保证了小区居民的安全,同时也减少汽车尾气和噪音对于小区的影响。 项目位于抚宁城区核心位置,周边商业配套成熟,紧邻北商业街、东大街、天马大街和长征路,项目对面是抚宁东街农贸市场,日常生活购物十分方便。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拥有抚宁城区最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项目距离骊城一小约300米,如果走小区南门约260米,距离抚宁区第四中学仅200米,满足全年龄段教育覆盖。

  墨香茗筑项目目前在售户型为82~124㎡平米

  乐居买房欢迎您来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