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港金梦海湾金梦海湾柒号香堤澜庭
来源:乐居君2023-09-04 13:41:21

  金梦海湾柒号香堤澜庭位于秦皇岛金梦海湾七号地块-香堤澜庭,处于于秦皇岛主城区海岸金梦海湾区域内,与新澳海底仅一路之隔。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共4栋观海高层,现代主义建筑风格;主打52平米-117平米,市中心海岸稀缺中小户型,距海一百米,一线观海,户户面海,布局方正,功能分区人性化,宜居宜度假。 开发商简介: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永吉集团

  金梦海湾柒号香堤澜庭楼盘目前主推52~117.45㎡平米户型,把海藏在卧室里,海风会从阳光的缝隙里溜进来。把海藏在书房里,油墨的芬芳会更加浪漫。把海藏在孩子房里,海风会给孩子多一份爱。城央海的通透玲珑三居室,全城仰止,足慰平生。

  乐居买房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适合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