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项目规划方案释出 含23栋高层住宅和临街配套商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6 14:14:45

乐居买房讯 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秦皇岛市海港区西部旧城改造项目2-1地块、2-2地块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据规划公示牌显示,地块位于河北大街以北、经文路以东、文体路以西。与8月14日,由秦皇岛市海洋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的两宗位于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项目用地位置一致,土地面积合计约11万㎡,为一宗城镇住宅-用于安置的商品住房用地和一宗零售商业用地,分别用于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住宅项目和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村公产项目。

其中2-1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于安置的商品住房用地,土地面积为94555.25㎡,为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住宅项目用地。总建筑面积315955㎡,地上建筑面积235793㎡,其中包括安置住宅建筑面积230011㎡,配套公建建筑面积5782㎡。容积率2.49,绿地率30%,建筑密度14.3%,设置机动车停车位2360辆。主要包含23栋高层住宅楼,最高27层到顶,地块南侧物业楼北侧分布3栋17层到顶和1栋18栋到顶的小高住宅楼。西侧临近经文路设置两个出入口,主出入口则位于北侧临近文体路。

2-2地块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土地面积为16164.66㎡,为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村公产项目用地。总建筑面积为53505㎡,地上建筑面积40270㎡,其中包含商业建筑面积10320㎡,旅馆用房建筑面积29098㎡,配套公建建筑面积852㎡。容积率为2.49,建筑密度27.36%,绿地率为25%,设置机动车停车位419辆。规划图显示,地块南侧临近河北大街为一栋3层到顶商业楼,北侧为两栋25层到顶的旅馆用房。南侧面向河北大街和东侧面向文体路分别设置两个出入口,其中东侧出入口为商业车行出入口。

此外据此前发布的地块成交结果公示显示,两宗地块约定开工时间均为2024年8月11日,约定竣工时间均为2027年8月10日。

地图显示,挂牌地块位于东白塔岭片区。往前追溯,2020年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决定征收西港镇东白塔岭村片区国有土地上房屋的通告。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一宗位于同样位于白塔岭拆迁片区的零售商业用地挂牌成交,由秦皇岛市泽惠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6946.85万元价格摘得,土地面积为2436.78㎡,位于海港区河北大街以北、文体路以东,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

目前白塔岭片区附近在售新盘有远洋海璟宸章、皓顺琨御和皓顺瑞泽园项目,在售均价在11500-13500元/㎡区间,在海港区内属于均价较高的高端住宅片区。根据近期东白塔岭频繁发布公示,该片区将进入正式开发阶段,预计将继续拉高该片区周边房价和人居环境质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