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 | 东白塔岭片区两宗返迁安置用地划拨 涉地面积超11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14:59:59

乐居买房讯 8月14日,中国土地市场网发布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两宗位于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项目用地由秦皇岛市海洋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土地面积合计约11万㎡,为一宗城镇住宅-用于安置的商品住房用地和一宗零售商业用地,分别用于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住宅项目和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村公产项目。

据了解,秦皇岛市海洋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为远洋地产下属子公司。目前远洋地产在秦皇岛开发在售项目有远洋海景宸章、北戴河蔚蓝海岸,均属于高端品质楼盘,并且旗下已售罄的远洋朗越和海悦公馆在秦皇岛有较高的口碑。

宅地编号为4420.25-518.75,位于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以北、经文路以东,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于安置的商品住房用地,土地面积为94555.25㎡,为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住宅项目用地。

商业地块编号为4420.25-519.00,位于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以北、文体路以西,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土地面积为16164.66㎡,为东白塔岭片区返迁安置村公产项目用地。该宗地块备注东白塔岭村旧村片区改造时,海港区政府对东白塔岭村村公产房进行了征收,采取实物补偿、划拨供地的方式予以安置,暂由项目单位秦皇岛市海洋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建,项目建成后,秦皇岛市海洋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村安置房及土地一并移交,由东白塔村委会和村民自持,未经批准,不允许对外进行销售。

地图显示,挂牌地块位于东白塔岭片区。往前追溯,2020年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决定征收西港镇东白塔岭村片区国有土地上房屋的通告,征收范围涉及东白塔岭村村址范围内(包括西白塔岭村剩余2户)的所有房星及其地上附着物。征收期限自2020年4月24日至2020年5月23日。

在随后公布的模拟搬迁补偿方案中,模拟搬迁所涉及的房屋采用产权调换和货币补偿两种方式。货币补偿标准,预评估价格为8213元/㎡。安置房地点包括河北大街以北,经文路以东,文体路以西,最终以规划部门审批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8月3日,中国土地市场网释出一则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其中包括一宗位于白塔岭拆迁片区的零售商业用地。宗地编号为2022-09,宗地面积为2436.78㎡,位于海港区河北大街以北、文体路以东,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挂牌起始价993万元,容积率<0.3,建筑密度≤25%,绿化率≥20%。该宗地块将于9月02日09时50分在红旗路政务服务大厦4楼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23室进行。

就目前频繁释出东白塔岭片区土地交易信息情况来看,预计该片区即将开启发展,目前白塔岭片区附近在售新盘有远洋海璟宸章、皓顺琨御以及即将开盘的皓顺瑞泽园项目,在售均价在11500-13500元/㎡区间,在海港区内属于均价较高的高端住宅片区。随着东白塔岭片区相继开发进程,将继续繁荣片区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