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青龙县发布模拟征收通告 34户家属院内房屋即将征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3:55:53

  乐居买房讯 近日,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对原农业局、畜牧局家属院片区改造项目范围内房屋进行模拟征收的通告,征收范围东起第三小学西侧道路,西至谢杖子巷道,北起云冠栲胶公司南侧围墙,南至燕山路,共征收包括原农业局办公楼、家属院22户,畜牧局办公用房及家属院12户。

  地图显示,征收房屋大致位于青龙县城区内,周边在售房源有帝景豪庭、泰丰首府,销售均价为4800-5500元/㎡。值得注意的是,6月17日,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青龙满族自治县城区三条道路改造工程-燕山路(公交公司东桥头-中医院路口)段施工招标公告。主要对燕山路(公交公司东桥头-中医院路口)原路面及人行道进行改造、检查井加固,保留利用原有绿化、照明设施及给排水管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全长4139.17米。

  具体公告如下: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原农业局、畜牧局家属院片区改造项目范围内房屋进行模拟征收的通告               

  为有效改善城区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号令)、《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河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河北省人民政府令〔2012〕第2号)等有关规定,经九届自治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原农业局、畜牧局家属院片区改造项目范围内的房屋进行模拟征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原农业局、畜牧局家属院片区改造项目

  二、模拟征收范围

  东起第三小学西侧道路,西至谢杖子巷道,北起云冠栲胶公司南侧围墙,南至燕山路,包括原农业局办公楼、家属院22户,畜牧局办公用房及家属院12户(具体范围以规划红线图为准)。

  三、模拟征收时间

  自本房屋模拟征收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

  四、征收主体、部门与实施单位

  征收主体: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征收部门:青龙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征收实施单位:青龙满族自治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中心

  五、房屋模拟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

  《原农业局、畜牧局家属院片区改造项目房屋模拟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附后。

  六、房屋模拟征收协议签订与生效

  在房屋模拟征收期限内,房屋模拟征收与补偿安置协议签订率达到100%,由县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原农业局、畜牧局家属院片区改造项目房屋模拟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作为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已签订的房屋模拟征收与补偿安置协议生效;房屋模拟征收期限内,房屋模拟征收与补偿安置协议签订率未达到100%,县政府不再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已签订的房屋模拟征收与补偿安置协议不生效。

  七、自本房屋模拟征收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模拟征收范围内实施下列行为:

  (一)新建、改建、扩建房屋;

  (二)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三)续建依法取得建房批准文件但尚未建造完毕的房屋;

  (四)租赁、转让和抵押房屋;

  (五)以被征收房屋为注册地址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六)抢种、抢栽各类植物;

  (七)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被征收人违反上述规定,实施不当增加补偿费用行为的,对不当增加部分不予补偿。县发改、资源规划、住建、市场监管、税务、公安、生态环境、水务、电力等部门和单位,暂停办理征收范围内一切审批、登记等相关手续,暂停期限自2022年6月17日至2023年6月17日。

  八、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7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