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秦皇岛首家“奥莱”身陷无证销售、烂尾风波 是谁给的勇气?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15:53:59

  乐居买房讯 买房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算得上是头等大事,近年来随着政府调控和规范楼市,使购房者的买房之路有了保障,特别规定房地产商应具备“五证”才可从事预售商品房。

  但在秦皇岛有一家号称“威尼斯水城”的项目却被曝光无证销售、烂尾4年未动工、欺诈购房者3000多万等负面舆论漩涡之中,这就是位于北戴河新区的裕田中国秦皇岛奥特莱斯项目。

  近期,据多位业主反应,他们于2019年在秦皇岛奥特莱斯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威尼斯水城二期洋房未取得预售证(只有土地证)情况下,接受当时“提前认筹可以优先选房”和“不限购、不限贷”“5万元抵10万元、12万元抵24万元”“全款9折”“容积率0.6”等宣传口径,以定房款形式购入该楼盘洋房,并且该开发商曾承诺办理网签、交房,总计违规收取费用约3000多万。无奈之下,购房者曾向市政府留言板投诉,均未得到有效答复。

  问题在于至今近四年过去,不但开发商作出的种种承诺没有一一兑现,连项目也处于停工烂尾毫无进展。购房者期间曾多次向开发商索要退款,得到回复却是开发商人员态度恶劣,答复不予退款,并在售楼处安排安保人员禁止入内索要房款甚至驱赶退款客户,目前项目负责人无法取得联系,所交房款去向不明。

  经过现场勘查,威尼斯水城二期洋房在建地址早已没有在建施工的任何痕迹,仅剩一片烂尾楼。对比之前曾宣传的“建筑风格采用了托斯卡纳风格,在建筑布局上营造出了欧风意境之美。淡黄墙色配红瓦,色彩搭配明快丰富”和效果图俨然天壤之别。

  经过天眼查显示,项目开发商秦皇岛奥特莱斯置业有限公司近两年曾存在多次因合同纠纷开庭的记录。并且自2018年开始陆续有公司董事和监事退出。

  据了解,该楼盘之前曾宣传“项目总占地7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65.4万平方米。项目共分三期开发,预计五年内开发完成,项目整体可分为四个功能区:城市焕活/纯墅院、理疗康养、奥莱商业和温泉酒店。威尼斯水城洋房公寓产品布局在运河中段对岸两侧,规划区域内有餐厅、亲子馆、游艇观光等等共25处服务及休闲娱乐场馆星罗棋布。”

  威尼斯水城地处滨海新大道与赤洋路交叉口西侧,地理位置属于北戴河新区,目前可查价格17000元/㎡,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开盘时该楼盘曾一度达到2万/㎡,这个价格无论是在现在还是过去4年对于秦皇岛住宅均价来看都属于高位。无论该楼盘是否存在购房者口中反应的无证销售和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但就现在开盘至今4年过去仍未交房且在建项目均成烂尾楼已成事实,无论如何小编认为开发商应给予购房者一个合理的答复。


标签: 项目 购房者 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