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皓顺琨御丨端午送“皓”礼 “粽”情聚琨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3 13:30:26

  乐居买房讯:端午是中国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习惯包粽子、采艾草、缝香包、结五彩绳……皓顺地产为回馈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精心准备了端午节活动,回馈给皓顺琨御、瑞泽园项目的业主,与业主一起欢庆佳节。

端午送皓礼 粽情在琨御

端午送皓礼 粽情在琨御

  6月3日-6月5日端午节期间,皓顺地产在皓顺琨御售楼处为业主们贴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以及惊喜的抽奖环节。投壶让二十一世纪的我们感受古代人的乐趣,趣味钓粽还会获得奖品,售楼处还设有拼龙舟、制作奶油胶文具盒、油画等活动,三天小长假,快乐玩不停,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端午送皓礼 粽情在琨御

端午送皓礼 粽情在琨御

端午送皓礼 粽情在琨御

  除了以上的活动环节,顺琨御为答谢新、老业主的支持,为业主们准备了专属粽子礼盒,领取时间为6月2日-6月5日,活动期间每户业主凭借网签合同/认购单/签约缴费单三者均可以领取粽子礼盒一份。除了可以领取粽子礼盒,皓顺琨御还为业主们准备了专属抽奖环节,登记的业主核实身份之后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每天上下午各设有一次抽奖环节,奖品有平衡车、无人机、平板电脑等。

端午送皓礼 粽情在琨御

  一份香粽,一份感恩,一份祝福,这让皓顺家人们的心越粘越紧,时至五月五,浓情在端午,粽叶飘香香,欢乐在荡漾,这个端午约定皓顺·琨御一起粽享安康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