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渔岛海洋度假区维修升级完毕即将开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17:33:47

  乐居买房讯 近日,据渔岛海洋度假区服务平台发布消息,渔岛海洋度假区将于2022年5月29日开园纳客。届时渔岛海洋温泉景区、渔岛菲奢尔海景温泉、度假区内客房餐饮、会议会展等正常开放。

  据了解,3月20日,秦皇岛冀弘渔岛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曾发布渔岛海洋度假区维修升级公告,自2022年3月22日起菲奢尔海景温泉馆临时闭馆,餐厅、酒店暂停营业。

  为切实做好度假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假区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保障游客的生命安全,进入度假区请您特别注意: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实名制预约购票;预约码在文末; 

  2、持本人身份证进入疫情安检区,请配合做好各项检查;                                                

  3、进入度假区必须戴口罩,游览时应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扎堆;                                                   

  4、请游客不聚餐、不扎堆、勤洗手;                                                          

  5、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广大游客生命健康,请各位游客予以谅解和配合;                               

  6、疫情防控期间,若游客不遵守度假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度假区有权拒绝其进入度假区。若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度假区将报告相关机关依法处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