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秦皇岛 | 低总价投资首选 未来中心引领城市人居新风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16:24:46

  乐居买房讯 在社会上各种不确定因素影响下,年轻一代投资更倾向新的方式。时下公寓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独特的三低三宜——“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宜住、宜租、宜投资”以及环境好的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创业者和投资者。 

  5月13日上午,由天猫好房、乐居网秦皇岛主办的《好房秦皇岛》栏目携手天洋电器来到了开发区集聚投资属性的未来中心项目,一起解码开启秦皇岛美好生活的投资方向标。

  寻找潜力洼地,秦皇岛的投资热点在哪里?

  回顾过去十年,中国人对房子的印象大概非一个“涨”字莫属。但对近期而言,在多次提及的“房住不炒”的大政策环境下,正在改写过去房价发展的规律。由此,在资产配备难题面前,从城市中潜力洼地成为了购房者买房投资的首选。

  正如节目中提到的,秦皇岛作为沿海城市,房价在全国沿海城市中具成长性。而在其中,以在售楼盘稀有且多以高档小区为主的开发区一直在全市房价中处于升值潜力和均线的双线高位。

  原因在于,2019年秦皇岛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发布关于对H-XB-01单元(开发区西区老管委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调整公示,调整后内容显示片区内减少工业用地规模,增加高新技术产业及配套设施用地规模,使周边区域服务的城市功能需要进一步加强。依托高新产业、高端服务业,发展成为秦皇岛城市功能副中心之一。

  并且在秦皇岛市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上再次提及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地带建设超高层商务中心项目,不仅能够增强区域经济发展的综合服务配套能力,还有利于提升西部片区的城市风貌。

  多次提及绝非偶然,开发区未来发展已成“开卷有益”,因而本次活动来到的未来中心项目正是位于开发区西部核心地块,为规划控制单元扩大中心商务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和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的所在位置,建成后该区域将成为开发区的核心高端商务区,承载开发区未来的经济的主体。

  低总价红盘圆梦置业投资双需求

  直播过程中,未来中心的金牌置业顾问肖宇介绍未来中心项目由2栋公寓和1栋独立商业组成。1号公寓楼(22F),2号公寓楼(21F),商业4F(29户)。其中,1、2#公寓采用loft形式设计理念,户型分布为每层20户。南向11户(4.3米开间5户,5.85米开间2户,6米开间4户)进深7.6米。北向9户,(4米开间7户,6米开间2户,)进深7米。主力产品为建筑面积约43-66㎡的户型,采用4米到6米的超大开间,层高为4.5米延展了纵向空间,高于一般公寓及写字楼,真正做到买一层得两层的使用空间。

  此外她还在直播间介绍了项目名字的由来。之所以叫未来中心,是因为不仅从产品上,更从项目外立面、园林景观、物业服务以及其他的生活居住细节都体现未来生活的不同凡响。未来中心项目代表着青春,时尚,艺术,多样化的生活形式,寄予了现代人对美好生活的梦想。项目从拿地之初开始就一直思考,做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更宜居、产品性价比最大化,在设计师调整7-8轮方案过后,最终敲定设计成上下双层复式结构,计算套内面积因只算首层的面积从而提高了得房率,大大增加了居住空间。

  除卫生间和厨房之外没有其它预设,可以随意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房屋的风格。可设计为温馨小窝用于自住,也可设计为高端办公场地。其次项目是公寓产品最大优势是不受国家限购政策限制,不论是刚刚毕业的学生,工作没有社保的工作人员,还是拥有多套房产的购房者均可以购买。总价低,压力小,所以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最佳的选择。

  延续往期节目惯例,本期活动依然带来了1千抵5千未来中心天猫好房超值购房券。而且除了“宝藏好房”之外,还特别邀请到天洋电器的主讲师王宁讲解家用电器选购技巧,全方面为安心置业保驾护航。

  在由天洋电器和未来中心共同带来美好生活愿景之下,以及直播间内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思考和讨论之中,为本期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过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宗旨的《好房秦皇岛》栏目还在继续。

  好房秦皇岛旨在前行的每一天邂逅更多美好,为秦皇岛市全体购房者提供与购房相关的推荐指南,自2021年11月起开启首届美好生活节,不断收获好评,本次还创新性采用了绿幕直播形式,未来还以更加丰富的资源,向着美好生活不断前进,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