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皓月城医疗配套+1!海阳镇新增一家医疗机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6 16:14:10

乐居买房讯 5月6日,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网站发布关于拟批准设置医疗机构的公示,机构名称为秦皇岛燕达年华护理中心,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镇海民街8号,诊疗科目包含全科医疗科/内科;呼吸内科专业;消化内科专业;神经内科专业;心血管内科专业;内分泌专业;老年病专业/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内科专业;肛肠科专业;老年病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康复医学专业;预方保健科专业/中西医结合科。设置床位42张。

地图显示,拟批准设置医疗机构位于海阳片区,目前该片区仅秦皇皓月城项目在建,将作为秦皇皓月城医疗配套。

4月28日,所在片区——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片区01单元 (H-HY-01单元)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成果公示发布,主要将医疗卫生、社会福利用地和商业用地的位置进行调换,调整后单元内,医疗卫生用地规划面积缩小约3.19万㎡;社会福利用地总面积增加2.55万㎡;商业设施用地面积不变。

据了解,海阳片区作为海港区区棚户区改造的工作重点,目前该区域内在售楼盘有秦皇皓月城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7.18km²,截止目前共开盘五期项目,包含一期天玺、二期天锦、三期天墅、四期天誉、五期天朗,目前一、二、五期已售罄,三期天墅、四期天誉少量房源在售。三期皓月天墅东邻大汤河,总占地约253亩,容积率为1.04,绿化率为40%,采用一府两院设计,由南园3层联排和北院40栋5层电梯洋房组成。四期皓月天誉,规划建设776户,由12栋建筑构成,其中1/2/3/7#楼为18层中高层,4/5/6/8/9/10/11#楼为10层小高层,12#楼为16层中高层,容积率为2.19,绿化率35%。

公告原文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