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城文化产业园下一步施工预告!将进行旅游服务咨询中心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0:43:27

乐居买房讯 4月29日,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长城文化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一、二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一标段包括博物馆室外总体广场景观绿化,长城旅游连接路、游步道、垃圾污水处理、消防、安防监控、应急救援等设施及管网建设。施工图设计周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240日历天。

二标段包括游客服务中心部分、10kv开闭所,具体建设内容为中国长城文化博物馆旅游服务咨询中心、长城文化产业园游客集散中心、旅游智能管理中心,建筑面积 4983 平方米。10kv开闭所180平方米。

据近期媒体报道,目前山海关中国长城文化博物馆(暂定名)施工工程已经进入关键期,现场有300余名工人在加班加点施工,力争6月底前完成博物馆主体建设。

山海关中国长城文化博物馆是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国家层面的重点项目和河北段建设的“一号”工程,于2021年12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选址位于山海关角山长城脚下,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06亩,主体建筑地下一层、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2亿元,将建设中国长城文化陈列展厅、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规划展厅、长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国际学术报告厅、长城研究室、长城志愿者活动室等。

公告原文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