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青龙县2022年“四好路“提升项目计划表发布!涉及20个乡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7 11:00:51

乐居买房讯 4月25日,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网站发布2022年“四好路“提升项目计划表(翻浆路整治项目包),工程涉及全县20个乡镇共分47个小项目。

根据项目计划表显示,大致分为4个标段进行,总里程达98.188km,其中1标段里程22.779km,金额为641.24万元;2标段里程23.589km,金额为721.21万元;3标段里程28.220km,金额为753.22万元;4标段里程23.6km,金额为784.55万元。

据了解,3月29日,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2022年青龙满族自治县“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一至四标段】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2022年青龙满族自治县“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和施工图设计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青龙满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省补资金及县财政拨款,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总里程为98.19Km,共包含3条乡道、44条村道。建设内容为道路改建,路面宽度为3.5m-7.5m,沥青路面厚5cm,水泥路面厚18cm,采用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项目在原有旧路占地范围内进行改造,路线平纵指标完全利用,无新增占地。 计划工期:192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4月23日,计划交工日期2022年10月31日。本项目共划分为4个标段。

综合来看,本次发布的项目计划表与招标公告内容相差不大,为招标后续。

公告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