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交建里项目地块已办理使用权首次登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5 15:55:50

乐居买房讯 4月25日,秦皇岛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秦皇岛国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公告。不动产坐落位于海港区秦皇东大街以北、民族路以西,土地面积面积46342.91平方米,为海港区交建里返迁安置房项目用地。

地块所在大致位置

该地块最初于2021年10月18日发布协议出让公示,由秦皇岛国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6656.5246万元价格受让位于秦皇东大街以北、民族路以西,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经济适用住房用地,出让年限70年,出让地块面积46342.91㎡。今年2月15日发布二次公示,公示内容仅在标题略有调整,但关于地块信息部分均保持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交建里地块频频发布动态,距离最近一次为4月24日,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项目(一、二期)工程监理公告,招标项目均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秦皇岛国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3月10日,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项目(一期和二期)工程总承包,4月新发布公告为后续最近进展。招标公告显示,一期总建筑面积为110997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78639m2,地下面积32358m2。包括1#楼、2#楼、3#楼、1#商业、门卫2、换热站、综合楼、车库及室外工程。二期建设用地面积为27305.62m2,总建筑面积为112977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82683m2,地下面积30294m2。包括4#楼、5#楼、6#楼、7#楼、2#商业、3#商业、4#商业、幼儿园、门卫1、门卫3、配电室、车库。

2月24日公示交建里返迁安置房项目用地成交结果公告显示,容积率为1.0-3.5,地块建筑面积达162200.185㎡,成交楼面价3493元/㎡,预计2024年2月22日约定开工,约定竣工时间为2027年2月21日。

往前追溯,交建里的拆迁之路一波三折。2006年,交建里片区被列为秦皇岛市旧城改造项目开始,到2011年12月1日,开始启动征收补偿工作,但此期间内因拆迁过程遇阻而被海港区政府暂停征收。直至2013年8月16日,征收工作再次启动,次年5月,项目单位资金出现断裂,补偿资金不能到位,拆迁被迫再次叫停。2016年3月,市政府就开滦路、交建里两个项目召开专题办公会,拆迁被再次启动,并通过制定《交建里货币化安置方案》。2018年8月,《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项目中标单位公示》发布,秦皇岛市泽惠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法人招标程序确定,秦皇岛国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项目合作实施单位,并发布中标通知书,同年9月3日,海港区政府发布《关于交建里片区房屋征收工作通告》。2019年6月13日,海港区依法对交建里片区影响返迁安置房建设的两户房屋予以强制拆除。2021年12月曾有交建里拆迁业主线上向政府询问进度并得到了市委办公室的反馈。

从去年年底项目地块协议出让之后不断传出新消息,可见这个秦皇岛最坎坷拆迁项目已然驶入加速开发的“快车道”。

公告原文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