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世纪港湾房地产拟用旗下不动产抵押贷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5 15:30:58

乐居买房讯 4月25日,秦皇岛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关于秦皇岛世纪港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用其坐落于海港区秦皇东大街158号部分(详见明细)及158-55、158-56不动产作为抵押物的公示。

抵押物清单显示,共21套不动产抵押,总面积536.34㎡,借款金额1000万元。

债务履行期限为2022年04月24日至2025年04月23日,该公司承诺凡列入抵押物范围的不动产均未对外出售,也没有其他对抵押权人行使抵押权不利的民事行为,抵押人将保持抵押物目前的权利状态直至双方所定协议履行完毕。

地图显示,抵押物所在地位于海港区秦皇东大街158号,大致为世纪港湾C座附近。

世纪港湾商业广场项目位于海港区秦皇东大街环岛西侧,分两期开发,总建面20万平米,总货值55亿,其中一期项目已建设完成,占地47979.41平方米(71.97亩),建筑面积146967.34平方米。该项目于2015年12月19日全面运营开业项目建设之初,经规划部门报批可售商铺共 1008间 ,面积从14平方米到18300平方米不等,一期A座在售2.2万平米共316套,二期预售2万平米,一期已于2015年底开业。世纪港湾价格约35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