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 | 4月首宗!南戴河片区零商用地995万元获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5 09:22:27

  乐居买房讯 4月13日,位于北戴河新区南戴河片区的一宗零售商业用地获拍,由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海生加油站以995.0635万元摘得,涉地面积1348.69㎡。

  成交地块位于北戴河新区南戴河片区,南李庄东侧、天马路西侧,土地用途零售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宗地总面积为1348.69㎡,容积率<0.2,建筑密度≤20%,绿化率≥25%。

  挂牌公告显示,依据《规划条件通知书》(新规条〔2021〕24号),确定该项目规划用地性质为加油加气站用地B41(依据GB 50137-2011),适建加油站。

  原定于4月1日摘牌的开发区流拍后重新再上架的4宗宅地至今未有成交公示发布,至此为止秦皇岛4月无待拍地块,因而新成交地块或许成为4月唯一获拍的“独苗”,整体来看近期秦皇岛土拍市场相对冷清,关注乐居网获取最新土拍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