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秦皇岛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二套最高5.68%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3 14:18:26

  近日来,全国多个城市二手房“停贷”的消息引发了全国连锁效应,有的城市则是新房被普遍要求全款,贷款利率也不断攀升,差异化停贷是否对高温城市楼市起到降温作用?这一轮金融政策收紧,挤泡沫和去库存两极任务是否有很大改观?乐居全国站点联动,实地摸排采访,全方位呈现全国热点城市楼市住房贷款变化实况,为买房人提供及时的贷款信息和楼市动态。

  乐居买房 郭楠 发自秦皇岛自今年5月以来,上海、广州、西安、杭州多个热点城市传出房贷利率上调,部分二手房暂停放贷的消息,一时之间购房者人心惶惶。秦皇岛房贷真实情况又是怎样,乐居致电多家秦皇岛主流银行,以及实地到访二手中介了解秦皇岛部分银行房贷利率贷款情况。

  秦皇岛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二套最高5.68%

  通过致电秦皇岛8家银行信贷科,得到秦皇岛大多数银行暂未有停贷情况,据银行相关人员透露,因为央行每年给到银行的额度都是有限的,各家银行放款的时长根据各自银行所拥有的额度来决定。目前,秦皇岛各大行放款时长少则几周多则几月。

  中国银行7月份上调房贷利率,有额度情况几周放款,额度较少情况1-2月。

  建设银行目前额度充足,放款较快。

  秦皇岛商业银行表示目前额度充足,大概一个月左右放款。

  民生银行目前仅给碧桂园楼盘做新房首套贷款,二手房贷款政策未定。

  农业银行表示每个楼盘贷款利率与放款时间不一致,无法对外公布。

  秦皇岛8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在5.10-5.19%之间,二套房贷利率在5.29-5.68%之间,额度紧张的情况下,银行更青睐资料齐全,配合度高征信良好的优质客户,且新房的放贷时间要比二手房更快。

  虽然秦皇岛部分银行房贷额度吃紧,但秦皇岛楼市平稳,房价适中,并没有楼市过热现象,额度相对够用,所以购房者不必紧张。而新房多为期房,交房需要1-2年的时间,只要房贷审批通过,放款时间不必过虑。但目前利率持续上涨是事实,有需求的话赶早不赶迟。

  秦皇岛自2017年实施限购政策以来,房地产政策保持平稳态势。上半年商品房市场仍维持供大于求的走势,上半年商品房成交均价在12916元/㎡,价格上涨乏力,并出现小幅回调。

  在上半年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表中,秦皇岛2021上半年新房与二手房环比与同比除了3月份的数值都是下降的走势, 6月份新房房价环比下降0.3%,同比上涨0.6%;二手房环比下降0.5%,同比上涨1.4%。时隔三个月,秦皇岛新房房价环比再次呈现跌势,二手房房价环比出现年内最大跌幅。

央行宣布降准货币放水房贷额度紧张或缓解?

  央行宣布7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货币放水,1万亿的资金,这意味着未来银行口袋里的钱多了,向外释放的资金也就多了。不过本次全面降准,主要是针对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持续,为了缓解小微企业资金压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对楼市影响甚微。

  同时为了贯彻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受制于信贷监管,严禁经营贷流入楼市的调控背景是不会变的,所以降准对楼市及房贷影响不大,下半年楼市融资环境仍将趋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