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丨开发区再添新盘 金泉·渤越天筑点亮开发区数谷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8 11:16:29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2021628日,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涉及普通商品住房面积约为8.23公顷。由秦皇岛金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拍,详情如下:

  据企查查,秦皇岛金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销售等。秦皇岛金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金泉地产隶属中秦开一集团。

  
       金泉·渤越天筑

  投资方:中秦开一集团,创始自秦皇岛开发区一建,历时18年的品质追求铸就了闻名遐迩的实力品牌。

  发展商:秦皇岛金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335-8611106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开发区望海店村,都山路以东、根河道南侧、武昌湖路西侧、运河道北侧、为商住混合用地。项目计划建设89平米的两居、100-120平米的三居,以及130-140平米的六层电梯洋房产品。(最终以政府批复批准)

  地块位置

  地块信息:

  据出让规则,该地块起始楼面地价1200/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混合用地,商业建筑面积不低于5%,居住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开发区K2021-8号地块用地内须规划建设一所12班幼儿园。

  规划编号:H-SH-02单元D1-01

  使用性质:商业居住混合用地B1R2

  用地强度:容积率<2.5

  建筑密度:≤30%

  绿化率:≥35%

  预估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周边配套:

  公共交通:49路(秦皇岛火车站)、城际大巴(海阳路汽车站)

  配套:大型商超意向入驻及地块东侧锦绣佳成底商、运河道沿街商业

  教育:项目北侧紧邻规划小学(48班)、规划中学(24班)教育用地,项目内部配建幼儿园(12班)

  医疗:距离北医三院10分钟车程

  秦皇岛开发区片区一直属于居住用地短缺状态,目前开发区共有6个楼盘在售,4个楼盘待售,在售新房均价已超过11000/㎡,房源的稀少让本区域住宅供不应求。此次挂牌出让的地块依托运河道改造的利好,加之未来教育配套优势明显,让更多人期待本片区的发展,也相信会得到市场的认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