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秦皇岛5月34.39公顷国有土地出让 单幅最高成交2.05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4 17:25:35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5月份,秦皇岛共计19幅土地通过划拨、招拍挂以及协议转让出让成功。涉及国有土地使用面积共计34.385604公顷,涉及金额共计约5.5579亿元,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海港区、卢龙县、北戴河新区以及青龙县均在5月份有土地变动。

  5月份海港区与北戴河新区土地变动较大,其次为卢龙县与青龙县。约17.10公顷土地通过招拍挂进行成交,涉及金额约5.55亿元,其中城镇住宅土地共计15.507公顷,最高一幅土地成交金额约为2.0544亿元。

5月34.39公顷国有土地出

  5月份山海关、卢龙县、北戴河区以及海港区均有地块通过划拨与协议转让成交,约17.29公顷,其中城镇住宅用地约为12.20公顷。备受市民关注的秦皇岛市海港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付水寨一期改造项目)也在5月份通过划拨用地实现了4个村村民的美好生活,预计6560人将在2026年入住。

5月34.39公顷国有土地出

  5月份中国土地市场网共计发布2幅关于城镇住宅以及零售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位于开发区以及昌黎县,共计约8.374404公顷,挂牌时间约为 2021年06月18日到2021年06月28日。

5月34.39公顷国有土地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