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秦皇府丨汤河旁高档住宅小区 一府定秦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3 17:11:29

乐居买房讯:秦皇府雄踞秦皇岛中轴线秦皇东大街与汤河人文轴线交汇的十字轴心,与海港区政府一街之隔,比肩而立。以世界择址眼光,营造总建筑面积约12万㎡的顶阶人文住区。

项目集萃法式宫廷园林与建筑精华,以公园围合式设计,布局两大轴对称中央景观轴统筹五大花园,同时内部融合超大水系,近百米楼间距,形成密林掩映、水景潺潺的公园式居住氛围。

220-300㎡的平墅府邸,将新古典建筑的人性与神性的至高光辉融汇于东方家府的礼仪之中,传序北中国金字塔阶层向往的望族门风,开宗港城人居的世界新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