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秦皇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2021-05-13 09:44:07

  5月11日,笔者从重大国家战略专班了解到,按照“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安排部署,秦皇岛市务实承接产业转移、精心服务重点项目,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多渠道开展对接洽谈,秦皇岛市始终坚持招商推介不断、协调督导不停、跟踪服务不止,在推动重点产业布局、园区共建合作以及重大项目落实等方面达成实质合作。近年来,共累计与北京开展对接1561余次,签约项目117个,协议总投资达1836.45亿元。

  围绕世界医学最前沿精准医疗集中发力,秦皇岛市与北大医疗、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等**健康服务机构对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昌黎园、燕达健康城、康复辅具产业园、一龄北戴河生命养护度假中心、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等一批项目加快建设,与北京市西城区、平谷区签署医疗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广安门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医科大学等10余家知名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秦皇岛市医疗健康产业聚焦效应初显。

  与此同时,秦皇岛市科技创新先行区建设稳步推进,加速了京津科技创新资源在秦皇岛市的转移转化。秦皇岛(中科院)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基地聚集中科院专家百余人,促成多家企业与中科院开展合作,形成一批自主知识产权。依托天津大学秦皇岛环保研究院、北京化工大学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共同打造京津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