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秦皇岛1月12公顷土地成交 单幅最高成交1.48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3 11:22:43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回看2020年秦皇岛共计出让123幅土地,约600.7206万平方米规划面积成交,楼面价均值为2119.33元/平方米。住宅价格最高地块为6月份成交6.056亿元,楼面价为5750元。商业零售用地因面积较小,楼面价最后高达20373元。2020年秦皇岛土拍主要区域为海港区的市民中心区、北部、西部,以及北戴河新区、抚宁区和青龙县,秦皇岛暂无土地限价。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市场,楼市方面表现也非常明显。售楼处关门,买卖双方都宅在家里,导致楼市十分冷清。最终,疫情对楼市的影响也表现在楼市上,受疫情影响,2月份出货量和成交量都出现了年度最低点,随着疫情褪去,楼市开始慢慢复苏。土拍对楼市的影响,在成交上也有所表现,土拍过后,会带动成交和房价上涨。

秦皇岛2020年土市成交单出炉

  

秦皇岛2020年土市成交单出炉

  2021年1月土地市场情况并不如2020年12月份来的“猛烈”,更多的是“温和”。1月份共计7幅土地通过协议转让和招拍挂成交,分布区域为北戴河新区、卢龙县、青龙县以及山海关,主城区在1月份没有土地变动。

1

  通过以上表格可以看出,1月份共计成交面积为12.207125公顷,成交金额共计25166.1295万。其中住宅成交面积共计约6.862756公顷,占比总面积的56.2%,金额为18202.3246万元,占比1月份成交金额的72.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