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1南戴河片区最新规划出炉 定位生态宜居新城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30 09:09:13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近日,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有关于对《北戴河新区南戴河片区03单元(X-NDH-03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公布的公告,该地块位于东至戴河、南至戴河大街、西至规划一路、蒲河、北至机场快速路。单元规划范围总用地为662.17公顷。主导功能定位集高品质居住、旅游度假、现代服务业于一体的生态宜居新城区。涉及约6.65万人,居住建设容量为288.41万㎡,居住平均容积率为1.59.

地图显示

地图显示

  目前该地块社区配套成熟,周边房价约为1-1.3万元/平方米。具体规划调整如下:

 1 c


南戴河规划南戴河规划

  主导功能和建设规模

  X-NDH-03单元主导功能:集高品质居住、旅游度假、现代服务业于一体的生态宜居新城区。单元规划城市建设用地507.90公顷,非建设用地121.07公顷,留白用地33.21公顷。

南戴河规划南戴河规划

  配套公共服务设施

  结合单元人口规模,按照“十五分钟生活圈—十分钟生活圈—五分钟生活圈—居住街坊”分级配置原则,对本单元公共服务设施进行完善。

南戴河规划南戴河规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