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速看!公富庄预留地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办法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7 15:46:09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近日,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有关于海港区H-XB-02单元A-26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说明,该地块位于青龙河道以南、横断山路以西、长江道以北,目前地上建筑为公富庄便民市场。

公富庄预留地历史遗留问题公富庄预留地历史遗留问题

  为解决西部片区公富庄集体预留建设用地的历史遗留问题,海港区政府拟对海港区H-XB-06单元A-26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现状A-26地块用地范围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将规划的商业金融用地调整为居住商业商务混合用地(R/B1B2)。调整后的容积率<2.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以上调整具体情况见调整意向图。< p="">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2月2日),公示地点在地块所在地现场、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该地块紧邻秦皇岛市一中,周边小区配套完善。目前周边房价在1-1.4万元/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