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0年秦皇岛土地市场“抢地大戏”在12月份上演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4 17:55:13

乐居买房秦皇岛讯:12月“抢地大戏”为2020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临近年底土地市场转热,11月份与12月份土拍激烈。回看12月份秦皇岛土地市场情况,共计38幅土地出让成功,其中挂牌出让成交28幅国有土地,分布于海港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卢龙县以及青龙县。除此之外,9幅国有土地通过协议转让出让成功,分布于海港区、抚宁区、卢龙县,多用于安置房、棚户区改造以及公共租赁住房项目。

土地市场“大戏”在12月份上演土地市场“大戏”在12月份上演

从以上表格可以看出,12月份土地情况除了城镇住宅还有零售商业用地、科研用地以及旅馆用地和其他商服用地。

12月份28幅国有土地挂牌成交共计88.69公顷,涉及金额为27.8亿元(278107.5369万元)。其中城镇住宅成交共计62.8246公顷。秦皇岛土地市场12月份并没有达到2019年12月份的高值,但,不难预见2021年秦皇岛楼市不会平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