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丨秦皇岛信发房地产3.2亿元拍得抚宁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23 10:32:05

  乐居买房讯 12月23日秦皇岛多宗地块集中现场拍卖,上午9点30分,位于抚宁区金山大街以南、滨河东路以西的秦交国土告字[2020]06-01号地块被秦皇岛市信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土地面积93791.99㎡,起拍总价32358.24万元,成交总价32358.24万元,成交楼面价约2300元/㎡。

信发3.2亿拍得抚宁06-01号地信发3.2亿拍得抚宁06-01号地

信发3.2亿拍得抚宁06-01号地信发3.2亿拍得抚宁06-01号地


  据爱企查,秦皇岛市信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7月26日,注册地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抚宁镇紫荆路东侧,香营街北侧,法定代表人为傅慈燊。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秦皇岛市信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 

信发3.2亿拍得抚宁06-01号地

  根据地图可知,该地块位于抚宁区金山大街以南、滨河东路以西,周边房源售价在7500元/㎡左右;据悉,秦皇岛信发房地产已成功开发抚宁区大盘紫金湾多期,加上本次的新拿地块,预计将继续深耕抚宁。

信发3.2亿拍得抚宁06-01号地

  出让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