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

正文

秦皇岛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打9折 首付仍执行20%
来源:新浪乐居2017-02-23 15:54:34
摘要
秦皇岛四大银行了解情况:截止目前秦皇岛四大银行,除(农行外)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执行9折优惠。据了解,秦皇岛近一年的首套放贷款利率优惠基本保持不变,9折优惠也是根据相关政策进行调整,走势稳定。

  (秦皇岛新浪乐居讯)你认为秦皇岛房价今年会涨吗?昨天抛出一个这样的话题,很多网友纷纷说了一个字:涨!同时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大中城市公布的房价显示,秦皇岛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7.5%,可见秦皇岛房价涨幅并非一般。乐居小编自过年以来对秦皇岛新建楼盘略作统计,新建商品住宅在售的现房市场上不多,那么,房价涨了,卖了给谁,又成为秦皇岛房地产市场的第二话题;

  与楼市恰恰相反的各大银行是否跟随房价上涨的脚步,调整相关政策呢?今日,小编纷纷致电秦皇岛四大银行了解情况:截止目前秦皇岛四大银行,除(农行外)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执行9折优惠。据了解,秦皇岛近一年的首套放贷款利率优惠基本保持不变,9折优惠也是根据相关政策进行调整,走势稳定。相对于限购、首付成数提升等政策,贷款利率优惠变动之可能带来的影响较为有限。

  从秦皇岛四大银行部分网点了解到,目前,秦皇岛首套房可执行20%的比例,难见其他折扣。

秦皇岛四大银行房贷一览表秦皇岛四大银行房贷一览表

  “我们支行目前不办理放款业务。现在只能去我们较大营业支行进行,我们业务范围只是针对之前办理贷款或者正在偿还贷款的。”工商银行,某支行工作人员说到。小编以购房者身份咨询市区工、农、建等多家银行咨询房贷业务时,均得到银行人员一样的回复,但是除了放款时间不由银行营业网点决定外,小编还发现,在咨询房贷业务过程中,不是所有的支点银行都涉及房贷业务,集中在一家或者两家支点统一办理。

  业内人士表示,基准利率为主的房贷政策还会持续较长的时间,虽然折扣优惠没有了,但全国范围内出现房贷利率全面上浮的可能性不大。

  秦皇岛房价同比涨幅7.5%  房价涨势端倪早出了~

  2017年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秦皇岛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7%;2017年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价格指数秦皇岛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7.5%;1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秦皇岛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4.3%;

  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止涨。初步测算,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平稳。1月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

  用“风水轮流转”来描述当下的房价涨跌格局恐怕再合适不过。由于限购效应从一线城市蔓延到各大省城,大城市将投资和刚需的资金都挡在门外,所以一路萧条的三四线城市迎来扬眉吐气的时刻。同时,有机构对189个城市进行的“返乡置业需求调查”结果显示,现居住一线与三四线城市的人群对于三线城市的住房均有极强的购买欲望。刚毕业的大学生是返乡置业的主要人群,45岁以上人群在投资养老的需求推动下是返乡置业的另一大人群。

  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是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就提出的“三去一降一补”五大重点任务之一,这条主脉络贯穿了整个2016年,但当时面临的却是一二线城市快速上涨、三四线依旧乏力的尴尬局面。

  2017年秦皇岛哪个区域房价涨幅最大?不是海港区和开发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