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第一医院获全国静脉血栓防治中心优秀单位
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10-18 14:53:55

  2021年10月13日是第八个世界血栓日,中国静脉血栓栓塞症(VTE)防治大会在北京召开,市第一医院被评选为全国静脉血栓防治中心优秀单位。这是继河北省第二医院、河北省中医院后省内第三家,我市第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医院。

  2018年10月,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正式批准“全国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形成防治能力建设项目”启动。目前全国已有一千余家医院报名参加,191家单位接受了专家线上/线下评审。

  2019年7月,市第一医院正式启动VTE防治能力建设项目,医院高度重视,相关科室根据VTE防治中心建设标准,强化组织管理,学科建设、患者管理、培训教学、科研能力等,规范VTE防治流程,落实院内VTE风险及中高危患者出血风险评估,实施个性化的预防和治疗措施,提高了全院VTE防治综合水平,VTE风险评估率、出血风险评估率、预防措施实施率等指标不断提升,相关性VTE发生率、致死性肺栓塞发生率明显下降。2021年9月13日,市第一医院以远程评审的方式接受全国VTE防治项目组评审,得到评审组专家的好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