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漫读阅真知 分享鉴未来 | 保利·和堂《樊登读书会》分享沙龙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2 14:47:21

  沟通是人人在做的事情,

  也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

  不同人的会呈现不同的沟通结果,

  或两生欢喜,或拍案而起;

  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学与习,

  一起来习得这人际关系的润滑技,

  合作共赢的助燃技。

  2021年9月21日保利和堂携手樊登读书秦皇岛授权点,与大家一同分享《可复制的沟通力》

  (实景图)

  活动伊始,在金牌置业顾问的讲解下,到场嘉宾对保利·和堂的城市站位,品牌价值、生态价值、稀缺价值、产品价值等等,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实景图)

  保利·和堂用2000亩渤海林场的原生态林海,形成生活的自然院墙,将城市的喧嚣滤除于家外,鉴极城市院居生活,直面千亩果岭浩渺绿意。

  (实景图)

  (实景图)

  本次红梅老师解读的《可复制的沟通力》,“沟”是方法,“通”是目的,任何一场沟通都要具备明确的目标,目标是高效沟通的起点和终点。双方只有围绕这个目标沟通,才能不偏离主题,不忘初心。

  (实景图)

  (实景图)

  整个分享会内容丰富而充实,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地参与其中,大家一起沟通交流,彼此互相分享教育心得,受益匪浅。

  (实景图)

  (实景图)

  分享的是知识,永驻的是精神。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当每一个人都在书中阅见自己,生活与心灵之间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所有的美好会不期而遇。

  (实景图)

  (实景图)

  来宾们穿过高尔夫球场到达业主会所,业主会所内丰富的业态,温情的服务无一不彰显着保利·和堂为美好生活赋能的理念。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在阅读分享的同时,保利·和堂还贴心的准备了星巴克咖啡、精致的糕点月饼,让大家在一边分享阅读的同时,还能享受这雅致的美好时光。

  (实景图)

  (实景图)

  活动现场,各位来宾以高尔夫体验作为结尾,还为大家准备了节日好礼,在团圆的日子里,保利·和堂与大家一起共度中秋佳节,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实景图)

  (实景图)

  于现场来宾而言,本次读书会是一次独特的读书体验;于保利·和堂而言,却是美好生活理念的不断践行。从择址2000亩高尔夫球场到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让所有人在保利·和堂都能有所收获、成长,为生活注入更多美好!

  (实景图)

  (实景图)

  保利·和堂

  千亩果岭 独门独院

  天赋稀缺 无法复制 值得拥有

央企保利 在渤海湾与您美好同行;

2000亩林海,界定家里家外;

3000米原生海岸,以观沧海;

街坊里院舍,匠造新中式养心合院;

115-169㎡精妆合院,83-102㎡果岭洋房,

送136-388㎡ 花园 独门独院 超大赠送;

2000亩仅100席 一栋一传奇!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项目地址: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