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佳兆业全国50城联动, 中秋“四重回馈”重磅来袭
来源:乐居2021-09-18 17:43:41
摘要
“佳”一份热爱

 当城市被迫按下暂停键,活力四射的城市,忽然休眠。没有了聚集性的广场舞,没有了聚集性的路边小吃。只有城市里的人,碌碌地带着未曾停歇的惯性继续前行。固守着那一份坚定,维持这座城市的运转。这份,从未放弃的坚定——叫作“热爱”。

 成立22年来,佳兆业集团深知企业的发展壮大,是时代赋予的机遇,更离不开社会公众及政府的大力支持。佳兆业集团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始终怀揣着赤子匠心,提供美好人居解决方案。赋能美好生活,佳兆业集团像艺术家一样去挖掘呈现美好感性的事物,更加敏锐地感知和关照人的多元生活需求,关注人与场景的连接,追求高品质,持续不断地创新,以提供更好的品质产品和人性化服务。

  
50城联动,为生活“佳”一份热爱

热爱,源自于对生活最美好的渴望。生活万般精彩,在向我们招手。河山大好,琳琅种种,城市万家期盼着的中秋佳节,也即将到来。这份喜悦,佳兆业最懂。  

佳兆业以人本情怀为源点,更加敏锐地感知和关照人的需求,关注人与场景的连接,追求高品质,持续创新,以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这个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佳兆业集团50城联动,回馈全国佳人。“佳一份热爱高燃置业季”,9月19日全网上线,业主专项福利,致敬新老业主。

  回馈四重奏,月圆之时情更浓

    随着中秋团圆佳节的到来,佳兆业集团好礼频出,为节日增添精彩。特此推出的“佳一份热爱高燃置业季”,共开设四个回馈活动:
   ①热爱老友时光、热爱限时佳倍、“位”热爱佳速度和热爱DNA佳倍,9-10月持续为业主提供品质好房佳倍钜惠;

   ②推荐签约最高享免10年物管费(具体以项目现场为准);

 ③精选车位专属折扣;

 ④参加官方相关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最高约2000元潮流好礼和iPhone13等福利。
四大活动助力,佳兆业集团与50城共庆佳节!

执笔未来,大写佳兆业时代

“佳一份热爱高燃置业季”给大众的不仅仅是福利,更是为大众带来,一个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进阶,让产品服人 ,让服务粘人,大写佳兆业品质和创新时代。

 未来,佳兆业将保持企业的内在的驱动力量,把企业跟客户最真实的需求组合在一起,在人性关怀、顾客价值、合理且有竞争力的成本、有效规模四个维度上“佳”一份热爱,创写佳兆业的新智慧化和数字化未来。

 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及深研精筑的匠心,为客户提供好品质、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以引领未来人居美好为方向,与时代共澎湃。

    最后,于此佳节来临之际,佳兆业北京集团,恭祝全国佳人们,团圆常伴,幸福有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