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秦皇岛给全市文旅企事业单位的告知书
来源: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2021-08-01 08:18:41

  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给全市文旅企事业单位的告知书

  各文旅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企事业单位严格遵守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指南和工作要求,配合所在县区旅游和文化主管部门突出抓好以下工作的落实:

  1、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2、组织员工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教育,了解掌握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和我省常态化防控10条、疫情防控30条措施等文件知识。

  3、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要设立隔离室。

  4、组织开展防疫应急演练,熟悉上报、隔离、转送等应急处置流程,掌握日常防护、通风、消毒等防控工作要领。

  5、配备测温设备,备齐口罩、一次性手套、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6、门口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图片和相关提示,利用板报、墙报、LED屏、小广播、小喇叭和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7、安排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做好宣传疏导,防止人员扎堆聚集。

  8、落实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测温、提示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等防疫措施。

  9、旅游景区做到预约入园、出园核销,实现闭环管理。

  10、公共区域以及公众容易接触的设备设施做到每天定时通风、消毒。

  11、坚持垃圾分类管理,废弃口罩单独处理,公共场所做到环境整洁。

  12、落实好50%最大接待量要求,严格控制游览人数。

  13、做好员工疫苗接种,实现100%覆盖率,提高防疫水平。

  14、做好服务保障,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提高服务满意率。

  2021年8月1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