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宸”启华章|远洋城市美学馆华美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1 15:39:59

  远洋·海璟宸章项目,从入市之初到现在,一直备受着港城高端人群的追捧。7月31日,远洋城市美学馆璀璨绽放,再度“宸”启华章,引数百人齐聚,见证美好时刻。

  【美好初绽 共敬时代 】

  “烟花”易冷,骄阳赴任。秦皇岛的天空一扫连日的阴霾,展露出澄澈又炽烈的笑颜,将心底莫名的烦闷都熨帖平整,生长出一股蓬勃的期待——是的,这座城,有我们理想中的生活。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城市气质。这种意象来源于城市人文与历史的底蕴,也来源于当代生活方式的更新与迭代。远洋集团怀揣对美好人居的极致追求深耕港城多年,以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理念,不断引领革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家的想象与向往。

  开放现场,受邀而来的嘉宾朋友们共聚一堂,在鲜花彩带的簇拥之中,远洋·海璟宸章项目负责人李霞登台致辞,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远洋集团与港城同调发展的态势,表达了远洋十一载与港城的相融共生之感。

  随后,在万众期待下, 远洋秦皇岛公司营销负责人陈硕、远洋·海璟宸章项目营销负责人王成、远洋·海璟宸章设计负责人周晓艳、远洋·海璟宸章工程负责人曹海勇和李霞总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揭开了城市美学馆的神秘面纱,向港城宣告,一场属于远洋的港城美好正在一步步变成眼前的真实。

  【美学营造 归心家园】

  建筑往往沿着城市的道路骨骼生长而成,道路的骨量越重,建筑越富美。而远洋依托着河北大街这条城市主干道,延伸出了一大片理想生活圈。此次新启幕的远洋城市美学馆居于远洋海逸世家身后,沿泰山路北行片刻,即可见到这座由石材和玻璃幕墙组成的现代建筑。

  推门入境,从镜面到立体,从美学装置到奢华吊灯,在光影的立体效果中,艺术就此绽放于眼前。

  远洋城市美学馆,以“璟致六观”为灵感,“城市山水”为理念,融入地域文脉,匠心筑就“沐入山林、咖啡时光、香草漫步、午后茶歇、幽幽落日”五大主题场景,将建筑、光影、自然与生活融于一体,为城市敬呈都市轻奢标杆。

  室内规划儿童娱乐区、宸星乐园、北北咖啡、猫空等精神空间,配以艺术化的空间装置,打造轻松自在、文化创意、质感体验的雅致空间,致献繁忙都市中的心灵港湾。

  一步一景,俯拾之间即天地的流动水系和艺术雕塑、璀璨如繁星的灯光体系,到空间与光线的遥相呼应,真正以空间美学,解构时代审美风潮,幻化出光的场域。

  【艺境主场 起笔时代】

  当忙碌迷蒙了当代人的眼睛,人们似乎愈加热爱起谈论艺术与生活,期许着如何将理想之美,具现化在日复一日的行走中;又或者,一次次地从凝固的建筑中,向时代的往昔回望,探寻着价值、幸福与判断的不变衡量。远洋启于对已有的颠覆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意图将建筑艺术与理想生活融合一处,为人居的画幅描摹出无限可能。

  远洋·海璟宸章将以全新低密作品,为港城人居进行升阶,因读懂居者对洋房生活的美好向往,于难得高光地段筑造低密洋房,在城市繁华的留白处,私藏一份自然幽境的栖居生活,满足居者对洋房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匠作精致臻品,敬待君藏。

  来远洋城市美学馆,赴一场美好未来之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