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秦皇岛交警2021年中考便民措施
来源:秦皇岛交警2021-06-19 09:07:09

  为保障2021年我市“中考”顺利进行,参照高考模式,6月21、22日接送考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可以在限时公交道内行驶。考生家长可于6月19、20日,持考生准考证与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到交警支队集中办事中心、交警三、四、五、六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及城区交警警务站备案。

  秦皇岛交警将全力保障接送考生车辆安全畅通,如遇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等情形,执勤交警将对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接送考生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在教育警告后及时放行,请广大考生家长主动配合执勤交警工作。

  秦皇岛交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考试时间尽量规避考点周边路段、不鸣笛,为考生营造良好交通环境。预祝全体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

  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6月18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qhdsinagfq qhdsinagfq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